当前位置: 客车网 > 新闻 > 客车新闻 > 福特新时代全顺欧系轻客亮相广州车展

福特新时代全顺欧系轻客亮相广州车展

发布时间:2012年11月29日 00:00 作者:宇宁 来源:大洋网

2012年11月22日-12月2日,第十届广州国际汽车博览会在广州琶洲·中国进出口商品交易会展馆举行。福特全顺携旗下新世代全顺超豪华舱、经典全顺城市多功能车等车型亮相江铃汽车展台。


  作为畅销全球近半个世纪的商用车品牌,福特全顺携多款车型耀眼亮相本届广州国际车展,车型跨越两个展区,分别是位于5.2号馆的乘用车展台和B区10.1号馆的商用车展台,吸引了现场众多参观者的驻足。


  回顾江铃、福特的合作史,双方的合作堪称“合璧”。江铃汽车借助与福特结成战略伙伴的契机,迎来了其在中国商用车行业的快速发展;而福特也通过江铃汽车多年来在中国建立的本地供应商和密集的经销商网络,让中国更多的消费者认识了福特汽车。1997年经典全顺登陆中国,让中国用户首次体验到全球巅峰造车工艺的超凡魅力。2008年,新世代全顺在中国隆重上市,结束了中国轻客市场近些年来“只升级,不换代”现状。2010年,福特全顺全球累计销量突破600万辆,成就累计销量最大的国际轻客品牌。


  本届广州车展,福特全顺携旗下商务车旗舰新世代全顺超豪华舱成为江铃展台的一大看点。超豪华舱是为当代纷繁的公商务活动特别打造的6-10座级移动商务平台,该车以新世代全顺商务车为基础,在拥有欧洲血统硬朗外观之余,配备豪华全景天窗、影音娱乐系统、车载冰箱等,并配有真皮电动座椅,6-10座布局与5800*2000mm超大空间,在满足商务接待需求的同时,也为客户打造了一个豪华移动商务会所。


  与新世代全顺超豪华舱同台亮相的还有经典全顺城市多功能车,该车特别优化了车内的可利用空间,人性化的布局不仅节省了运输费用,也缩短了装卸货物的时间。值得一提的是,该车配备防滑地板、侧拉门软包、可收起式货架、前翻式副驾驶座椅、弹性绳索、隔离式推拉门等,在细节上充分考虑了物流用车的专业性,为物流行业提供了完美解决方案。


  福特全顺表示:“作为本年度的车坛收官大戏,2012广州国际车展为车企、客户提供了良好的交流互动平台,我们期待参观者在零距离感受福特全顺的过程中获得最佳体验。”

链接:https://www.chinabuses.com/buses/2012/1129/article_45616.html
客车新闻
客车网推荐阅读
客车网[www.chinabuses.com]版权及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www.chinabuses.com” 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客车网,未经本网授权,任何单位及个人不得转载、摘编或以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www.chinabuses.com”。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2、凡本网注明 “来源:XXX(非客车网)” 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3、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30日内进行。
※ 有关作品版权事宜请联系:copyright#chinabuses.com
品牌推荐 更多>>
南京依维柯汽车有限公司于1995年12月26日成立,于1996年3月1日正式运行,是...
新闻专题 更多>>
2024年1月19日,由中国土木工程学会城市公共交通分会、中国客车网联合主办...
2023上海国际客车展暨国际氢能与燃料电池及加氢站技术设备展览会将于2023年...
微信 分享 咨询 电话 顶部
×
客车网微信二维码
×
×
400-660-026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