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客车网 > 新闻 > 客车新闻 > 扬子江新能源客车再获殊荣

扬子江新能源客车再获殊荣

发布时间:2012年12月28日 00:00 作者:昕霖 来源:客车网[www.chinabuses.com]

  2012年12月21日,由影响中国客车业组织委员会主办,客车网承办的“第七届影响中国客车业•2012-2013年度客车网读者调查评选结果公布暨颁奖盛典”在北京大红门国际会展中心隆重举行,本次盛会是历年来规模最大、受到业界关注度最高、网友评选票数最多的一届。扬子江WG6120PHEVAA型混合动力客车荣获第七届影响中国客车业2013年度新能源客车推荐车型奖。

扬子江新能源客车第七届,影响中国客车业再获殊荣

东风杨子江海外部经理高建华(中)上台领奖


  扬子江WG6120PHEVAA型混合动力客车已在襄阳、武汉公交已经大规模批量投入运行,该车以扎实的技术基础及出众的节油率脱颖而出,2012年的网络票选中不仅赢得众多司乘人员的投票支持,襄阳公交司乘人员,还特意以该车型为道具,摆拍了“襄阳公交Style”短片,发在襄阳论坛和微博上,在网络上获大量人气。WG6120PHEVAA型混合动力客车获得“2013年度新能源客车推荐车型”,是实至名归,该混合动力客车是扬子江研发的第四代并联式混合动力客车,是凝结扬子江11年混合动力客车研发心血的经典车型,车辆节油率在城市典型工况下可超过40%,实际公交线路运行下可超过25%,可享受国家相关政策补助42万元/辆,对于公交客户极具诱惑。

扬子江WG6120PHEVAA型混合动力客车外观

扬子江WG6120PHEVAA型混合动力客车外观

  整车系统采用模块化开放式设计是WG6120PHEVAA型混合动力客车的又一亮点,可根据不同级别,不同档次,不同燃料类型的市场需要,选择不同功率的电机、不同类型的电池,对混合动力车辆进行系列开发,更好的满足各地公交对于车辆的不同需求。采用同轴并联结构混合动力系统,通过自动离合器来切断发动机与传动系,实现电驱动系统与发动机的自由切换。为了提高车内的有效载客面积,把更多的空间留给乘客,采用发动机与电机一体化“同轴ISG”方案,使结构更加紧凑。在安全保障方面,扬子江也有周全的考虑,增加了动力总成唤醒功能,在一套动力系统失效的情况下,ECU的油门信号自动切换到整车油门传感器,使另一套动力系统能够启动,保证车辆继续安全行驶。为了满足公交车发动机频繁“启——停”工况的可靠性要求,在城市内运行,采用停车即熄火的工况设计,排放优于国IV标准,而离合器自动系统更是大大减轻了驾驶员操作负担。同时,圆润饱满、时尚动感、别具异域风情的造型也是WG6120PHEVAA型混合动力客车赢得众多粉丝青睐的因素之一。

扬子江WG6120PHEVAA型混合动力客车宽畅的车内空间

扬子江WG6120PHEVAA型混合动力客车宽畅的车内空间


  此次获奖已是扬子江新能源产品连续第三年获得此项殊荣,是广大客户及业内专业人士的信赖与肯定让扬子江得以在新能源产品研发的道路上走得更为宽广。自2001年正式启动混合动力客车研发项目以来,扬子江汽车已经辛勤耕耘了11载,积累了丰富的研发经验和专利技术,2013年,扬子江汽车将满怀信心与希望,继续研发和创新更多新能源环保车型,为打造绿色环保的公交都市不断努力!

扬子江WG6120PHEVAA型混合动力客车宽畅的车内空间

扬子江WG6120PHEVAA型混合动力客车内部空间

链接:https://www.chinabuses.com/buses/2012/1228/article_46291.html
客车新闻
客车网推荐阅读
客车网[www.chinabuses.com]版权及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www.chinabuses.com” 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客车网,未经本网授权,任何单位及个人不得转载、摘编或以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www.chinabuses.com”。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2、凡本网注明 “来源:XXX(非客车网)” 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3、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30日内进行。
※ 有关作品版权事宜请联系:copyright#chinabuses.com
微信 分享 咨询 电话 顶部
×
客车网微信二维码
×
×
400-660-026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