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客车网 > 新闻 > 客车新闻 > 中通客车与江淮底盘:沟通交流 携手共赢

中通客车与江淮底盘:沟通交流 携手共赢

发布时间:2013年04月12日 00:00 作者:李家伟 来源:客车网

    据《工信部车辆生产企业及产品公告》显示,目前客车行业仍有近200个客车品牌,行业鱼目混杂,客车企业在争夺订单时往往是拼得你死我活,对于年度仅有40万辆左右的市场容量来说,市场竞争激励程度可想而知。那么在这种情况下如何在激烈的市场竞争中脱颖而出呢?下面让我们来了解一下中通客车和江淮底盘的故事。


  合适的产品是市场拓展的基础


  聊城中通轻型客车有限公司成立于2003年,隶属于中通控股股份有限公司,专业生产8米以下客运车、公交车、校车和团体旅游车,从成立之初就与江淮底盘展开了合作,公司付文昌副总经理介绍说:"众所周知,客车的核心部分在底盘,在公司成立初期,我们就选择了江淮底盘,一方面江淮底盘是行业知名的专业客车底盘供应商,另外关键的是江淮底盘产品齐全,在我公司各长度段都有覆盖,尤其在校车、6米客运车和7.7米后置公交车底盘上,都发挥了各自的优势。"

聊城中通轻型客车有限公司付文昌副总经理

  聊城中通轻型客车有限公司付文昌副总经理


  2012年,校车市场火爆,江淮底盘及时开发出了5-10米全系列专业校车底盘,并迅速得到市场的认可,中通客车便是其重要的客户之一。"江淮底盘的专业性毋庸置疑,2012年校车市场的火爆有目共睹,在双方销售、技术等方面充分沟通下,江淮底盘的校运通系列产品搭载到我公司5.5米校车上,凭借安全稳定的性能迅速占据了行业主导地位,全年我们销售该系列底盘1000多辆,全都使用的江淮底盘。"付总说道。


  也许很多人都知道"4P"营销理论,该理论的基础就是产品,只有合适的产品,才能打开市场。江淮底盘凭借20多年的专业客车底盘生产经验,紧抓市场瞬息万变的信息,不断引领着行业的发展方向,并为合作者带来了巨大收益。


  相互支持,携手共赢


  在客车行业竞争日益激烈的今天,每家客车企业为了能更多的销售产品,无不下大力气争取订单,尤其是批量性的订单,更是想尽办法争取。而在招投标中,用户企业对客车底盘尤为关注,因此,在很大程度上,订单能否形成取决于客车企业与底盘企业的配合。付总介绍说:"由于我们的客车使用江淮底盘的较多,在销售过程中客户对底盘也比较看重,因此在交流中有关底盘技术方面需要底盘厂家的协助,在此过程中江淮底盘给与了我们极大的帮助,让我们与客户在产品技术上能得到充分沟通,在长期相互支持中两个企业实现了共同成长。如今,江淮底盘在我公司的用量已高达15000辆左右,是我们非常重要的战略合作伙伴,同时,双方的高层交流也越来越频繁,相信未来的合作将更和谐。"


  由此可见,沟通在中通客车与江淮底盘的长期合作过程中起到了至关重要的作用,正是由于在产品、销售、技术等方面的充分沟通,才使得双方在各自不同的领域成就了不凡的业绩,实现了共赢。

 

链接:https://www.chinabuses.com/buses/2013/0412/article_48523.html
客车新闻
客车网推荐阅读
客车网[www.chinabuses.com]版权及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www.chinabuses.com” 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客车网,未经本网授权,任何单位及个人不得转载、摘编或以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www.chinabuses.com”。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2、凡本网注明 “来源:XXX(非客车网)” 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3、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30日内进行。
※ 有关作品版权事宜请联系:copyright#chinabuses.com
品牌推荐 更多>>
中通客车股份有限公司(简称“中通客车”)是一家规范的股份制公司,具有四十... [阅读]
新闻专题 更多>>
在波澜壮阔的时代潮流冲击下,绿色发展逐渐成为我国汽车产业的最强音。相比...
2015年5月11日,“2015北京国际道路运输、城市公交车辆及零部件展览会”在...
微信 分享 咨询 电话 顶部
×
客车网微信二维码
×
×
400-660-026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