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客车网 > 新闻 > 客车新闻 > 后来者居上 星锐520成欧系轻客主优势

后来者居上 星锐520成欧系轻客主优势

发布时间:2013年04月25日 00:00 作者:维笑 来源:易车网

    在第十五届上海国际车展上面,江淮携轻客星锐4系等全系列产品及“星锐520”服务品牌全面亮相,在车展期间,江淮汽车股份有限公司副总经理严刚接受了记者的专访。

江淮汽车股份有限公司副总经理严刚

  江淮汽车股份有限公司副总经理严刚


  “星锐520”以五年20万公里的全球最长质保得到众多关注,面对众多疑问,江淮汽车股份有限公司副总经理严刚介绍说:“‘星锐520’实现承诺传递信心,是江淮对市场的承诺,是对潜在客户的承诺以及老客户的继续承诺,既是江淮信心的体现,也是江淮产品的优势所在。”


  后来者居上,星锐4系开创欧系轻客市场


  星锐4系于今年3月上市,全面拉开了欧系轻客市场的竞争战线。作为新进入欧系轻客市场的厂家,星锐4系产品凭其“三高优势”得到众多关注。严刚介绍说:“江淮星锐利用后方优势,采取‘跟随、超越’的策略,在现有先进技术基础上,进行自主研发创造,占据了世界顶级技术水平的优势。”


  “在欧系轻客市场方面,江铃、南汽作为先入者,在其产品上也充分演绎了其产品特点。”严刚介绍说,“在此情况下,星锐产品认真沿用星锐现有技术和特点,进行定位和技术开发,在造型、做工精细度、动力性能的匹配度以及车身安全强度等方面都充分表现出了后发产品开发的特点。”充分借助后发优势实现了江淮在技术研发上后来者居上的局势。


  “六档变速箱、1.9CTI发动机甚至是车辆激光焊接技术在国内乘用车领域很少使用,而在商用车领域,除奔驰使用外,其他竞争对手都不具备相关技术。”对于星锐4系的“三高优势”严刚非常肯定。


  “星锐520”成江淮占据欧系轻客市场特色优势


  除了在技术研发方面利用后发优势之外,与星锐4系同时推出的“星锐520”服务品牌也成为其占据欧系轻客市场的利器。当被问及江淮星锐在欧系轻客市场的竞争优势时,严刚表示:“‘星锐520’是江淮星锐的特色优势,承诺传递信心这种服务品牌的确立也是对车辆售后体系的完善和对基础客户价值进行评估来推进的。”


  家用轿车在售后方面有“三包”政策,然而,轻客并不在其之内,“星锐520”的超长质保售后服务刚好弥补了轻客在售后方面不完善的问题。


  据严刚介绍,“星锐520”也是在多方面考量基础上才提出的,其背后关系到星锐整个产业,需要零部件、智能系统等各个方面的支撑,对江淮主机厂整个系统、能力以及价值体系等方面进行了全面分析和考核,提出了五年20万公里的超长质保服务,来解决用户在未来使用车辆的过程中的问题。


  在去年销售2911台基础上,星锐的今年一季度大概2000台的销售任务也完全符合江淮星锐对市场的预期。据严刚介绍,2013年包含出口计划销量一万台,其中,4系产品将占5800台。


  新产品或在动力、制动等方面进行研发


  近两年,江淮星锐在欧系轻客市场领域实现销量翻倍的增长也是行业有目共睹的,这必然与其新技术、新产品的投入密切相关。在问到江淮未来新一代产品研发方面,严刚表示:“未来江淮可能会在动力、制动以及内部空间释放等方面进行研发。”


  在动力排放方面,江淮将以国五为基础,在制动方面,因转向和制动的智能化是未来趋势,将向电动转向进行靠拢,同时,还会围绕车辆空间进行进一步释放,在当前情况下,虽然江淮产品在同类产品中已实现空间最大,但严刚认为,江淮在车身空间方面还能达到进一步释放和优化。

链接:https://www.chinabuses.com/buses/2013/0425/article_48816.html
客车新闻
客车网推荐阅读
客车网[www.chinabuses.com]版权及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www.chinabuses.com” 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客车网,未经本网授权,任何单位及个人不得转载、摘编或以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www.chinabuses.com”。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2、凡本网注明 “来源:XXX(非客车网)” 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3、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30日内进行。
※ 有关作品版权事宜请联系:copyright#chinabuses.com
品牌推荐 更多>>
南京依维柯汽车有限公司于1995年12月26日成立,于1996年3月1日正式运行,是...
新闻专题 更多>>
2024年1月19日,由中国土木工程学会城市公共交通分会、中国客车网联合主办...
2023上海国际客车展暨国际氢能与燃料电池及加氢站技术设备展览会将于2023年...
微信 分享 咨询 电话 顶部
×
客车网微信二维码
×
×
400-660-026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