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客车网 > 新闻 > 客车新闻 > 江淮客车让城关公交换新颜

江淮客车让城关公交换新颜

发布时间:2013年04月27日 00:00 作者:维笑 来源:客车网

    2013年4月,春暖花开的季节,在江淮客车公司的停车场上,30辆公交客车整装待发,驶往合肥肥西县。

江淮客车整装待发

江淮客车整装待发


  据悉:肥西公交有限公司近期将举行揭牌仪式,随着30辆江淮客车的进驻,肥西城关地区将基本实现公交全覆盖,对提升城市品位、优化发展环境发挥着重要作用,标志着肥西县在建设文明肥西、和谐肥西、打造美好城乡方面又迈出一大步,应群众需求,此次新开辟的城关公交线路覆盖面大,涵盖了县城城关各主要干道、居民区、学校、医院等;班次密,新开辟2条线路,并在原来公交运行的时间和班次基础上进行了较大调整;为肥西县县城关市民的出行提供有力且全方位的服务保障。


  此次投入运营的车型是江淮客车顺应城市发展需要,与江淮底盘一体化设计制造,在外观和性能上均独树一帜,配置多样人性化设计,通过对产品进行CAE有限元分析及测试,对骨架结构进行优化设计,达到提高车身轻度,降低车身自重的目的,从而提升整车运营经济性。应力试验结果证明,车身骨架优化设计后,强度比常规公交车型增加30%以上。

 

链接:https://www.chinabuses.com/buses/2013/0427/article_48885.html
客车新闻
客车网推荐阅读
客车网[www.chinabuses.com]版权及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www.chinabuses.com” 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客车网,未经本网授权,任何单位及个人不得转载、摘编或以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www.chinabuses.com”。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2、凡本网注明 “来源:XXX(非客车网)” 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3、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30日内进行。
※ 有关作品版权事宜请联系:copyright#chinabuses.com
品牌推荐 更多>>
安徽江淮汽车集团股份有限公司(简称江淮汽车或JAC),是一家集全系列商用车... [阅读]
新闻专题 更多>>
就在全中国上下都在喜迎十八大之时,中国客车行业也没有闲着,甄选出了最可...
新基地、新愿景。2011年7月,江淮客车总占地面积26 7万平方米江淮客车新基...
视频新闻更多>>
微信 分享 咨询 电话 顶部
×
客车网微信二维码
×
×
400-660-026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