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客车网 > 新闻 > 客车新闻 > 中通李海平荣获山东省劳动模范荣誉称号

敏行思远,崇德至善

——中通客车董事长李海平荣获山东省劳动模范荣誉称号

发布时间:2013年05月07日 00:00 作者:冯艳伟 来源:客车网

    他们是时代前进大潮中最闪光的人物,他们用青春和热血汇成最辉煌激昂的乐章,他们有一个共同的名字:劳动模范。


  2013年4月28日,山东省劳动模范和先进工作者表彰大会在济南举行,隆重表彰了山东省各条战线上的劳动模范,他们是自2008年以来,为推动全省经济社会发展做出突出贡献的各条战线劳动人民的优秀代表,是我们时代发展的引领者,是国家的栋梁、社会的中坚和人民的楷模,中通客车董事长李海平便是其中之一。

中通客车董事长李海平(中间)在劳动模范颁奖典礼现场

中通客车董事长李海平(中间)在劳动模范颁奖典礼现场


  劳动模范奖章的殊荣是衡量一个劳动者对社会贡献度的最佳标尺,被赋予了深刻的时代内涵。作为客车行业的领头人,李海平董事长以身作则,不仅充分履行一个企业对社会的责任,同时,时刻谨记打造节能与新能源客车领导品牌和世界一流客车制造企业的品牌理念和企业愿景,富员强企,回报社会,与事业伙伴共成长的企业宗旨,以敏行思远,崇德至善为人生信条,力求将更多节能、环保、绿色的客车奉献给社会,奉献给整个世界,实现企业与社会、与事业伙伴、与员工的和谐共荣。在他的带领下,中通客车正一步步向着这个宏伟目标靠近,并用今天的成绩给予我们一个响亮的回应。


  对于中通客车近几年的跨越式发展,用高成长性来形容再合适不过。在产品方面,中通客车凭借对市场的敏锐嗅觉,始终坚持发展节能与新能源客车的理念,打赢了细分市场攻坚战。在绿色交通概念还未在社会上流行开来,先知先觉的中通客车便进行大量市场调研与分析,并凭借其雄厚的研发实力,在行业内率先推出了清洁能源客车与新能源客车,并在2012年以燃气客车超过3000辆的产销量位居行业第一,以新能源客车700台的产销量位居行业第二。

中通客车董事长李海平(第二排左二)与其他劳动模范合影

中通客车董事长李海平(第二排左二)与其他劳动模范合影


  不仅如此,倡导国际化发展战略的中通客车在海外市场方面也以超过1亿美元的销售额位居行业前列,勇于承担责任,在行业内率先推出安全校车,并以3000辆的产销量位居行业前列。细分市场攻坚战的获胜使得中通客车在整体发展上步入了新的发展轨道,打破旧的行业格局,6米以上客车成功跻身行业前四,跨入第一阵营。


  在生产规模上,中通客车在跨入了万辆俱乐部的生产阵容后,年产3万辆节能与新能源客车新基地的即将全面竣工为中通客车的跨越式发展再次插上了腾飞的翅膀,绿色交通,和谐社会不再仅仅是一个梦想而正一步步变为现实。


  在李海平董事长的领导下,中通客车今天取得的成就大家有目共睹,时代在发展进步,中通客车也将继续向着更高目标迈进,不变的是中通客车对践行社会责任的坚持,造福人类交通事业的坚持。

链接:https://www.chinabuses.com/buses/2013/0507/article_49051.html
客车新闻
客车网推荐阅读
客车网[www.chinabuses.com]版权及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www.chinabuses.com” 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客车网,未经本网授权,任何单位及个人不得转载、摘编或以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www.chinabuses.com”。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2、凡本网注明 “来源:XXX(非客车网)” 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3、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30日内进行。
※ 有关作品版权事宜请联系:copyright#chinabuses.com
品牌推荐 更多>>
中通客车股份有限公司(简称“中通客车”)是一家规范的股份制公司,具有四十... [阅读]
新闻专题 更多>>
在波澜壮阔的时代潮流冲击下,绿色发展逐渐成为我国汽车产业的最强音。相比...
2015年5月11日,“2015北京国际道路运输、城市公交车辆及零部件展览会”在...
微信 分享 咨询 电话 顶部
×
客车网微信二维码
×
×
400-660-026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