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客车网 > 新闻 > 客车新闻 > 海格大中型客车、公交车零件招标公告(四)

海格大中型客车、公交车零件招标公告(四)

发布时间:2013年06月17日 00:00 作者:飞天 来源:客车网

大中型客车、公交车零部件项目招标公告

(第四批)


    发布日期:2013年6月17日


    招标公司名称:金龙联合汽车工业(苏州)有限公司


    所属行业:汽车整车制造业(大、中型客车、公交车)


    详细内容:


    一、招标说明:


    我公司是生产大中型客车、公交车的专业制造商,2012年产量达24824台。为提高产品品质,更好地满足客户需求,拟分批向全社会公开招标选用行业最优秀零部件。


    现公示第二批招标项目:


    1、通用物料:车身贴膜制作、窗帘、普通风道(亚麻、复合、改性PVC)、标牌、汽车用阀类件、空气干燥器、客车油箱(铁质)、减震器、车门锁、止口及仓门流水槽、传动轴、离合器助力泵、转向拉杆。   


    二、投标人资格要求:


    本次招标要求投标方具备汽车零部件制造加工技术、工艺能力、售后服务能力以及汽车行业配套经验,并在人员、设备、资金、生产作业环境等方面具有相应的保障能力。


    三、投标意向报名:


    凡有意参加投标者, 请填写《供应商调查表》(见附件),并将营业执照、资质证书、组织机构代码证、产品说明书、曾配套整车厂证明资料、法人身份证、委托人身份证、法人授权委托书等以上证件的加盖公章复印件于2013 年6月17日至2013年6月30日工作时间(法定公休日、法定节假日除外),寄往文件收集地址或以电子文档形式发收集邮箱。


    四、投标意向资料的递交:


    1、投标意向资料递交的截止时间为2013年6月30日。


    2、逾期送达的或者未送达指定地点的投标意向资料,不予受理。


    五、联系方式:


    招 标 人:金龙联合汽车工业(苏州)有限公司供应商管理部


    地 址: 江苏省苏州市工业园区苏虹东路288号


    邮 编: 215000


    联 系 人:胡汉如


    电 话:0512-62552819


    电子邮件:huhr@higer.com


                                  金龙联合汽车工业(苏州)有限公司

                                  2013-6-17

 

海格供应商调查表

链接:https://www.chinabuses.com/buses/2013/0617/article_49924.html
客车新闻
客车网推荐阅读
客车网[www.chinabuses.com]版权及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www.chinabuses.com” 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客车网,未经本网授权,任何单位及个人不得转载、摘编或以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www.chinabuses.com”。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2、凡本网注明 “来源:XXX(非客车网)” 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3、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30日内进行。
※ 有关作品版权事宜请联系:copyright#chinabuses.com
品牌推荐 更多>>
金龙联合汽车工业(苏州)有限公司成立于1998年底,人们简称 ... [阅读]
新闻专题 更多>>
2018年10月23日,港珠澳大桥通车,世界为之沸腾!同样引以为豪的是,港珠澳...
2018年是金龙汽车集团成立30周年。30年的筚路蓝缕,金龙汽车集团从无到有,...
微信 分享 咨询 电话 顶部
×
客车网微信二维码
×
×
400-660-026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