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客车网 > 新闻 > 客车新闻 > 宇通携两款精品房车参加北京特卖汇

宇通携两款精品房车参加北京特卖汇

发布时间:2013年06月19日 00:00 作者:飞天 来源:客车网

    2013年6月14日-17日,北京第二届房车特卖汇在北京房车博览中心隆重举行。本届房车特卖汇以购房车享优惠为主线,围绕房车露营、户外运动、休闲旅游等相关领域进行现场交流,宣传房车露营户外文化,吸引了来自全国各地的众多车友和房车生产商前来露营、参展。本届房车特卖汇上,宇通房车共带来了ZK5043XLJ4美式C型房车和ZK5040XLJAA福特B型房车各一台进行展销。


    ZK5043XLJ4美式C型房车是宇通最新研制生产的房车车型,今年3月份在北京房车车展一经亮相,就吸引了众多车友的目光。这款房车采用国四排放标准、3.0T发动机,整车设计由美国专业设计团队完成:内饰沿用经典设计,布局合理,利用率高;整体美式风格,典雅时尚;采用美国进口房车专用材质,将该款房车的整车质量成功降至3.6吨,使油耗更低。


    ZK5043XLJ4房车的内饰色彩设计简洁明亮,让人倍感清爽。环保材料的大量使用,使得车内空气质量得到了极大提升。座椅采用美国进口的Ultraleather面料,在国外也只有高档车辆上才会使用这种面料,能够给乘客提供更好的乘坐体验。车内厨房区特意设计了挡板,并配备有进口抽油烟机,让车主尽享烹饪乐趣的同时还能远离油烟之苦。车内卫生间的功能也很齐全,且能实现淋浴功能,这对于非常关注个人卫生的乘客是个再好不过的功能了,非常实用。车辆前部和后部布置的两个加大双人床,加上卡座组合成的床铺,可以轻松实现5-6人睡觉休息。


    ZK5043XLJ4房车上市后获得了广大车友的欢迎,仅5月份就接到北京、上海、天津(省份)十余台订单。据了解,该车准驾门槛较低,持C照即可驾驶上路,相比其他类型房车,无疑能够让车友更轻松的开启房车生活。


    宇通ZK5040XLJAA房车整车外观低调流畅,简洁优雅。车辆内饰以低调、简洁、实用为主。车内空间宽敞舒适,可实现4-5人休息睡觉,做饭、娱乐等功能一应俱全。侧窗上外掀式车窗的设计,更让乘客可以轻松的享受到车外的美景。


    为了回馈广大车友对宇通房车的支持与喜爱,厂家在本次活动中更是提供了优惠的购车政策,吸引了众多对宇通房车感兴趣的车友前往宇通房车展区了解优惠活动。宇通房车销售顾问夏海堂认为,特卖汇这一房车销售模式,不仅为众多的房车爱好者提供了一个经济购车的平台,更通过各种各样的房车露营文化活动给大家带来了不一样的感官享受。

 

链接:https://www.chinabuses.com/buses/2013/0619/article_49982.html
客车新闻
客车网推荐阅读
客车网[www.chinabuses.com]版权及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www.chinabuses.com” 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客车网,未经本网授权,任何单位及个人不得转载、摘编或以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www.chinabuses.com”。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2、凡本网注明 “来源:XXX(非客车网)” 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3、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30日内进行。
※ 有关作品版权事宜请联系:copyright#chinabuses.com
品牌推荐 更多>>
宇通客车股份有限公司(简称“宇通客车”)是一家集客车产品研发、制造与销... [阅读]
新闻专题 更多>>
2021年5月26-27日,第六届(2021)“宇通杯”全国公交驾驶员节能技术大赛总决...
2020年7月20日,CCTV2“走村直播看脱贫”指定用车发车仪式在河南郑州宇通客...
微信 分享 咨询 电话 顶部
×
客车网微信二维码
×
×
400-660-026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