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客车网 > 新闻 > 客车新闻 > 实力赢得信任 中通校车占有率再提升

实力赢得信任 中通校车占有率再提升

发布时间:2013年06月24日 00:00 作者:李笃生 来源:客车网

    在2012年中国校车的元年,中通安全校车销量成功位居行业前三甲。2013年,校车依然是中通客车的亮点,如今,已有近5000辆中通安全校车走进了孩子们的生活,其中,2013年1-5月份,中通校车国内共计销售1400多辆,同比增长45%,领先行业。其中6米以上校车居行业第二位。在山东、湖北、湖南、吉林、陕西、上海、广东、江苏都能看到中通校车的身影。2013年中通长头校车更是率先走出国门服务海外。


  在不到2年的时间里,中通校车确立了安全校车首选品牌形象,离不开中通客车多年的技术和产品储备。2011年,经过长期的调研和潜心研发,中通第一辆长头校车正式推出,在这之前,已经有多辆平头校车销往沙特。随后,中通不断开展校车的系列化拓展,以适应不同地区的需求。同时,中通看到自己的燃气客车已经形成畅销之势,配套设施也进一步完善,中通迅速推出燃气校车,其在安全、节能方面表现出色,同时也降低了运营成本。2011年底,慎之又慎的甘肃庆阳通过对多个厂家的考察最终选择了中通校车。由于中通燃气校车技术储备到位,2012年,中通燃气校车在滨州实现批量运营,这在国内尚属首次,具有重要的示范意义。


  谈起中通校车的优势和安全性能,很多客户都能如数家珍,这也是中通校车品质的真实反映。从校车项目立项之初,中通就借鉴美国校车设计思想,围绕中国学童的安全需求,倾注了大量的心血去研发每一款校车,确保中通校车各项性能和标准完全达到或优于国家标准。从骨架设计、选材和工艺充分的保障了产品的坚固耐用,人性化设计给孩子和驾驶人员更多呵护,科学布局让车内空间更充足,科学匹配让产品更节能,智能行车技术使行车更安全,全面防范措施最大限度上降低了意外的发生,即使意外发生,也能及时安全逃生,这都使产品更具竞争优势。

链接:https://www.chinabuses.com/buses/2013/0624/article_50078.html
客车新闻
客车网推荐阅读
客车网[www.chinabuses.com]版权及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www.chinabuses.com” 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客车网,未经本网授权,任何单位及个人不得转载、摘编或以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www.chinabuses.com”。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2、凡本网注明 “来源:XXX(非客车网)” 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3、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30日内进行。
※ 有关作品版权事宜请联系:copyright#chinabuses.com
品牌推荐 更多>>
中通客车股份有限公司(简称“中通客车”)是一家规范的股份制公司,具有四十... [阅读]
新闻专题 更多>>
在波澜壮阔的时代潮流冲击下,绿色发展逐渐成为我国汽车产业的最强音。相比...
2015年5月11日,“2015北京国际道路运输、城市公交车辆及零部件展览会”在...
微信 分享 咨询 电话 顶部
×
客车网微信二维码
×
×
400-660-026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