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客车网 > 新闻 > 客车新闻 > 中通组团参加十艺节倒计时100天庆祝晚会

心系十艺盛会,共襄文化盛宴

——中通客车组团参加十艺节倒计时100天庆祝晚会

发布时间:2013年07月01日 00:00 作者:李笃生 来源:客车网

    2013年6月28日,第十届中国艺术节倒计时100天庆祝活动在济南山东剧院隆重举行,中通客车副总经理于春印代表公司和与会领导嘉宾一起见证了这激动人心的一刻。中通客车派出的24人"红色"助威团成为现场一道亮丽的风景。


  十艺节倒计时100天文艺演出,以"唱响中国梦、喜迎十艺节"为主题,全面展示我省筹办十艺节的进展和推动文化强省建设取得的成就,发出金秋十月前来山东共享艺术盛会的邀约。省委常委、宣传部长、十艺节省筹委会副主任兼秘书长孙守刚,副省长、十艺节省筹委会副主任季缃绮出席并观看演出。


  2012年9月,中通客车正式签约第十届艺术节,成为其全程合作伙伴。作为山东省最大的客车企业,中通客车具有服务于"十艺节"的天时、地利、人和优势,中通客车将在企业不断得到发展的同时,为"十艺节"交通保障工作做好服务,回报社会,勇于承担企业的社会责任。

十艺节庆祝盛会演出现场

十艺节庆祝盛会演出现场


  为服务好"十艺节",中通客车将提供全部大中型客车,供"十艺节"期间调配使用。赛事期间,所有车辆将根据组委会要求统一调度,统一安排;全部车辆将根据要求粘贴"十艺节"图案,统一车辆形象。首批服务用车已经交付组委会,得到了组委会领导的高度认可。

中通客车方队

中通客车方队


  演出在歌舞剧《我们准备好了》中拉开序幕,京剧《瑞蚨祥》、吕剧《百姓书记》、话剧《严复》、五音戏《云翠仙》、莱芜梆子《儿行千里》等山东备战十艺节的15部重点推荐剧目选段集中在舞台上亮相,女声表演唱《新绣荷包》、山东琴书《亲家亲》、相声《大喇叭》、舞蹈《闯关东》等山东部分"群星奖"参赛作品参加演出,演员们用精彩的表演展现出山东人民备战十艺节的信心和喜迎十艺节的热情。来自菏泽郓城的农民歌手贾崇珍以一首《咱老百姓》,唱出基层群众对十艺节的美好祝愿和热情期待。十艺节省筹委会为十艺节重点打造的歌曲《美丽中国梦》在演出中首度推出,高亢悠扬、催人奋进的旋律赢得现场观众热烈掌声,将演出推向高潮。中通客车方队整齐划一,高举宣传牌,为演员鼓掌喝彩,体现了中通员工良好的精神风貌和对精彩十艺节的期盼。

中通客车副总经理于春印在活动现场

中通客车副总经理于春印在活动现场

中通客车品牌文化部长李笃生接受山东电视台采访

中通客车品牌文化部长李笃生接受山东电视台采访


  据悉,此次晚会录像将在30日晚间《山东卫视》9:20播放。

 

链接:https://www.chinabuses.com/buses/2013/0701/article_50243.html
客车新闻
客车网推荐阅读
客车网[www.chinabuses.com]版权及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www.chinabuses.com” 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客车网,未经本网授权,任何单位及个人不得转载、摘编或以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www.chinabuses.com”。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2、凡本网注明 “来源:XXX(非客车网)” 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3、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30日内进行。
※ 有关作品版权事宜请联系:copyright#chinabuses.com
品牌推荐 更多>>
中通客车股份有限公司(简称“中通客车”)是一家规范的股份制公司,具有四十... [阅读]
新闻专题 更多>>
在波澜壮阔的时代潮流冲击下,绿色发展逐渐成为我国汽车产业的最强音。相比...
2015年5月11日,“2015北京国际道路运输、城市公交车辆及零部件展览会”在...
微信 分享 咨询 电话 顶部
×
客车网微信二维码
×
×
400-660-026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