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客车网 > 新闻 > 客车新闻 > 四川现代布局商用车 每年导入新产品

四川现代布局商用车 每年导入新产品

发布时间:2013年07月24日 00:00 作者:飞天 来源:客车网

    当传说中的美国、巴西工厂还处于决策中,四川现代生产的7米级商用客车已经进入上市倒计时。对中国经济增长的预期、北京现代获得的成功,给现代汽车的决策者信心,规划了雄心勃勃的商用车发展蓝图――向四川现代导入全系列商用车及发动机、底盘技术;待三期工程投产,四川现代将成为现代汽车海外最大的商用车生产基地。


    四川现代的首款客车产品康恩迪将于成都车展上市。七个月后,满足中国市场需求的重型卡车QZc将上市,成为四川现代商用车的旗舰。据了解,康恩迪将装备F系列柴油发动机,使用高精度共轨直喷技术。四川现代还为产品提供三年或十五万公里的质量保证。


    四川现代承诺,每年都会导入新的产品。在卡车领域,除了重型卡车QZc、小型卡车H100外,自卸及非自卸的中型卡车、轻型卡车也将陆续到来。在客车领域,继7米级商用车康恩迪之后,在售的Universe、全新研发的Globle 900型都会先后进入中国市场。此外,12.3升引擎、10升引擎、5升引擎以及3.9升引擎也已进入四川现代的生产清单。


    据四川现代汽车有限公司副总经理、销售本部长李钟胜介绍,四川现代汽车有限公司将分三期建设,一期投资54亿元,实现产能16万辆;二期投资40亿元,推高产能至40万辆;三期再投资50亿元,使产能最终达到70万辆。除了资阳的卡车工厂、温江的客车工厂,发动机工厂也在四川现代的规划之内。显然,现代汽车希望建设“自给自足”的零部件体系。

 

链接:https://www.chinabuses.com/buses/2013/0724/article_50815.html
客车新闻
客车网推荐阅读
客车网[www.chinabuses.com]版权及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www.chinabuses.com” 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客车网,未经本网授权,任何单位及个人不得转载、摘编或以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www.chinabuses.com”。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2、凡本网注明 “来源:XXX(非客车网)” 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3、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30日内进行。
※ 有关作品版权事宜请联系:copyright#chinabuses.com
品牌推荐 更多>>
南京依维柯汽车有限公司于1995年12月26日成立,于1996年3月1日正式运行,是...
新闻专题 更多>>
2016年9月2日,“四川现代e-COUNTY全国上市活动”在四川现代温江工厂隆重举...
2013年7月18日-19日,四川现代在钟灵毓秀的峨眉山举办了隆重的产品说明会暨...
图片新闻更多>>
视频新闻更多>>
推荐车型
微信 分享 咨询 电话 顶部
×
客车网微信二维码
×
×
400-660-026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