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客车网 > 新闻 > 客车新闻 > 西沃客车700i投入使用城际公交车

西沃客车700i投入使用城际公交车

发布时间:2013年08月19日 00:00 作者:飞天 来源:客车网

    2013年8月17日来自西沃客车消息,西沃客车在对公路、旅游、通勤客车市场稳固的同时,也在城际公交车市场上有所突破。云南昆明交通运输集团有限公司下属子公司---昆明双誉城乡公交公司此次采购批量西沃700i作为城际公交车使用,也体现了昆明交运近年来多次使用西沃客车后对其不断拓宽用途方面的充分肯定。


    昆明交通运输集团是云南规模最大的道路运输企业之一,现已经历了60多年的发展历程,以客运为主业,生产经营覆盖城乡公交、货运物流、客货运站场、旅游、国际客货运、保修、汽车配件经营、驾培等业务。该公司多次被交通运输部、省政府、省交通系统授予先进单位称号,被昆明市人民政府多次评为 “重合同,守信用”企业。鉴于多次选择西沃客车投入公路、旅游等市场后,西沃客车稳定的可靠性、优良的操控性、充足的动力性及“西沃365”全程无忧的服务保障诸多优点已带给了昆明交运各公司充足的信心及再次选择西沃客车的动力。

 

西沃客车700i

 西沃客车700i


    西沃700i系列是西沃客车继西沃900i、西沃900i LNG 后再次推出的具有全部自主知识产权的一款针对中短途客运、城际公交和旅游客运市场研发的一款10.8米客车,是西沃核心价值理念“品质、安全、环保、高性价比” 的集中体现。源于西沃一贯严苛的精益制造理念和设计标准,并对整车强度、主要性能等各方面进行了全面的优化、整车的稳定表现、良好的操控性能、优良的经济性等已成为西沃客车的固定标签。


    西沃700i将沃尔沃客车追求安全到极致的理念充分运用到西沃国有自主产品中, 继续突出其高性价比的优势,充分考虑用户在车辆整个使用过程的价值与经济性的平衡,为用户提供更好的道路运输服务。

 

链接:https://www.chinabuses.com/buses/2013/0819/article_51409.html
客车新闻
客车网推荐阅读
客车网[www.chinabuses.com]版权及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www.chinabuses.com” 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客车网,未经本网授权,任何单位及个人不得转载、摘编或以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www.chinabuses.com”。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2、凡本网注明 “来源:XXX(非客车网)” 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3、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30日内进行。
※ 有关作品版权事宜请联系:copyright#chinabuses.com
品牌推荐 更多>>
南京依维柯汽车有限公司于1995年12月26日成立,于1996年3月1日正式运行,是...
新闻专题 更多>>
"2014年4月18日,在阎良,西沃客车和各方亲密的合作伙伴代表齐聚一堂,西沃...
长期以来,虎跃与西沃一直保持着良好的合作关系,这两家视形象如生命的企业...
图片新闻更多>>
推荐车型
微信 分享 咨询 电话 顶部
×
客车网微信二维码
×
×
400-660-026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