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客车网 > 新闻 > 客车新闻 > 第七届北京房车展聚焦——宇通房车闪耀

第七届北京房车展聚焦——宇通房车闪耀

发布时间:2013年08月20日 00:00 作者:飞天 来源:客车网[www.chinabuses.com]

    2013年8月15日,众所期待的第七届北京房车露营展在北京房车博览中心盛大开幕,来自全国各地的百余家房车企业、经销商及零部件供应商参加了展会。在众多亮相的展商中,宇通房车赢得了大量观众的关注:无论是造型独特的“大鼻子”房车,低调奢华的商务版ZK5040XLJ系列房车,还是宽敞精致的ZK5043XLJ系列房车,在人流高峰期都有客户排起了长队上车参观,场面非常火爆。据悉,本次车展上,宇通展区规模冠绝全场,充分显示了作为国际知名车辆生产制造企业的强大实力。

 

宇通房车吸引大批客户参观

 宇通房车吸引大批客户参观


    宇通此次展出的车型中,ZK5140XLJAA房车是最为独特的一个,长长的“鼻子头”宣示着其是如此的个性鲜明。长达十米的车辆长度在众多的车辆中也属于巨无霸级别。走进车辆内部,大屏液晶电视、娱乐影音设施营造的轻松氛围让人仿若身处家中。长长的真皮沙发、舒适的商务座椅则为商务洽谈提供了良好的支持。车辆后部分隔开的休息区设计巧妙,最大限度的利用了车内空间:双层床铺设计可以满足更多人员休息需求,淋浴一体式卫生间、衣橱、电视的组合可以让车主随时都能获得家的感受。此外,车辆配置的音柱、车外超大屏液晶电视、进口发电机、卫星电视接收系统,都让到场的观众赞叹不已。


    低调奢华的商务版ZK5040XLJ系列房车同样引人注目,商务化的布局设置,充分考虑洽谈环境的营造,电动商务座椅让人坐上倍感舒适。该车内部仅配置了一个豪华卫生间,并未提供床铺以供休息,不过不用担心,电动商务座椅经过椅背的调整,与沙发间可形成一张舒适的大床,车内睡觉休息也会更加舒适。

 

宇通

宇通亮相第七届北京房车展


    作为本次展车中的主角,ZK5043XLJ系列房车表现更是抢眼。三台不同布局的车辆全部摆放在展区的一侧,各位观众可以最便捷的参观各式布局方式,选择最中意的一款进行深入探讨。该车型在今年刚刚推出之际,就赢得了广大车友的一致认可,来自美国房车团队的完善设计,辅以进口的房车专用材质,加上国际标准的工艺要求,为ZK5043XLJ系列房车赢得了更多的认同。最新亮相的抽拉式ZK5043XLJ系列房车,让喜爱更大车内空间的车友欣喜不已。该车采用进口四幅滑轨轨道,结构安全性、密封性、稳定性、耐用性得到大大提升。ZK5043XLJ系列房车一直为人所称道的车内空气环境好的特点又一次让车友们倾心不已——健康是每个人都要不断追求和倍加珍惜的。一位现场参观的露营爱好者看到ZK5043XLJ系列房车后兴奋不已:“很久以来,我和朋友都想租这种房车去旅游,但一直没能找到合适的,现在好了,以后的心愿可以实现了。看过很多房车后,我觉得这款房车最符合我的需求。”


   宇通展区的布置同样精致而高贵:漂亮的蓝色接待台让人未进入展区已经眼前一亮,布置的木质桌椅、绿色植物,让展区内洽谈、休息都更加舒适,而为订车客户准备的洽谈区布置更堪称豪华:音乐、饮水机、高大的绿色植物,都让进入其内的人员倍感放松舒适,而在酷热的天气中,配置的一台大功率变频空调,让整个洽谈区都处于一个凉爽的环境中。


    经过五年的不断发展,宇通已经成功走出了属于宇通房车的天地。在本届展会,宇通专用车总经理高欣被评选为“2013年中国房车风云人物”!如今,宇通以务实的作风和开拓创新的精神赢得了车友的称赞,而宇通倡导的“以客户为中心”的经营理念更是早已植根于广大客户心中。

链接:https://www.chinabuses.com/buses/2013/0820/article_51445.html
客车新闻
客车网推荐阅读
客车网[www.chinabuses.com]版权及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www.chinabuses.com” 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客车网,未经本网授权,任何单位及个人不得转载、摘编或以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www.chinabuses.com”。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2、凡本网注明 “来源:XXX(非客车网)” 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3、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30日内进行。
※ 有关作品版权事宜请联系:copyright#chinabuses.com
品牌推荐 更多>>
宇通客车股份有限公司(简称“宇通客车”)是一家集客车产品研发、制造与销... [阅读]
新闻专题 更多>>
2021年5月26-27日,第六届(2021)“宇通杯”全国公交驾驶员节能技术大赛总决...
2020年7月20日,CCTV2“走村直播看脱贫”指定用车发车仪式在河南郑州宇通客...
微信 分享 咨询 电话 顶部
×
客车网微信二维码
×
×
400-660-026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