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客车网 > 新闻 > 客车新闻 > 安凯客车即将亮相中国——东盟博览会

安凯客车即将亮相中国——东盟博览会

发布时间:2013年08月30日 00:00 作者:飞天 来源:客车网[www.chinabuses.com]

     从安凯客车传来消息,安凯客车即将在九月上演连台好戏,从西北边疆到南海之滨,安凯客车同时参加两场国际盛会。2013年9月2日—7日,在第三届中国—亚欧博览会上,安凯三款燃气公路客车和公交客车重装亮相。在9月3日—6日,安凯将派出三款不同特色的明星产品,同时参展第十届中国—东盟博览会。


     中国—东盟博览会是由中国国务院总理温家宝倡议,由中国和东盟10国经贸主管部门及东盟秘书处共同主办,广西壮族自治区人民政府承办的国家级、国际性经贸交流盛会,每年在广西南宁举办。博览会以“促进中国—东盟自由贸易区建设、共享合作与发展机遇”为宗旨,涵盖商品贸易、投资合作和服务贸易三大内容,是中国与东盟扩大商贸合作的新平台。

 

安凯HFF6124G03SHEV增程式电动公交车

安凯HFF6124G03SHEV增程式电动公交车


     安凯在本次中国—东盟博览会上参展的三款产品分别是:安凯HFF6129K40Q豪华旅游客车、安凯HFF6124G03SHEV增程式电动公交车,以及一款双层公交客车。这三款产品各具特色,分别聚焦不同的细分市场,力争在中国—东盟自由贸易区的快速发展中取得突破。


    安凯HFF6129K40Q是2013年安凯公路旅游客车的主推车型,从2013年开始就进行了大规模的全国巡展,在全国30个省市自治区同时展开,全国各大客运公司、旅游团体的高层领导亲临现场参观体验,市场反响强烈。在“安凯美丽中国行”大型主题活动中,该款车型全程参与,畅行美丽的中华大地,展示中国高端旅游客车的风采,成为“安凯美丽中国行”活动中的主角。


    安凯HFF6124G03SHEV增程式电动公交车,是安凯新能源客车坚持自主创新战略的优秀成果。该车在原有纯电动系统中增加了一个发电机组,该发电机组在电池电量不足的情况下会启动,电池可实现在线充电,实现了“边走边充电”,具有一次充电续驶里程长、速度快、行驶过程中能量回收效率高,目前已在合肥等地进行大规模的示范运营。在2013北京国际道路运输展上一举获得最佳新能源客车奖,得到了市场和行业的高度认可。在本次中国—东盟博览会上,安凯新能源客车的亮相,将继续提升安凯新能源客车在国际舞台上的影响力。

 

安凯HFF6129K40Q豪华旅游客车

安凯HFF6129K40Q豪华旅游客车


    双层客车一直是安凯客车的明星产品,在世界各大著名旅游城市中,安凯双层观光客车已经成为当地城市观光旅游的靓丽风景,在国内市场,安凯双层公交也得到市场的高度认可。安凯双层公交车在本次盛会上的亮相,表明安凯将继续在国内外市场推广双层客车。


    从2010年中国-东盟自由贸易区建成以来,中国-东盟贸易增长迅速,2012年中国与东盟贸易额达4000.93亿美元,中国连续四年是东盟的第一大贸易伙伴,东盟继续为中国的第三大贸易伙伴。这为中国客车企业带来广阔的市场空间,安凯参展的三款产品分别面向营运客车、新能源客车、公交客车等细分市场,力求在中国-东盟自由贸易区发展中取得建树。安凯客车同时出征两场国际性展会,充分展示了安凯客车立足中国,走向世界的战略选择。

链接:https://www.chinabuses.com/buses/2013/0830/article_51696.html
客车新闻
客车网推荐阅读
客车网[www.chinabuses.com]版权及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www.chinabuses.com” 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客车网,未经本网授权,任何单位及个人不得转载、摘编或以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www.chinabuses.com”。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2、凡本网注明 “来源:XXX(非客车网)” 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3、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30日内进行。
※ 有关作品版权事宜请联系:copyright#chinabuses.com
品牌推荐 更多>>
安徽安凯汽车股份有限公司(简称“安凯客车”)是国家定点生产高、中档,大、... [阅读]
新闻专题 更多>>
这是一个好的时代,也是一个新的时代,对于新能源客车来说尤为如此。2018年...
安凯美丽中国行,见证安凯客车的成长;连续至今第五届;坚持者引领坚持价值...
微信 分享 咨询 电话 顶部
×
客车网微信二维码
×
×
400-660-026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