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客车网 > 新闻 > 客车新闻 > 领先工艺 少林客车整车电泳项目通过验收

领先工艺 少林客车整车电泳项目通过验收

发布时间:2013年09月09日 00:00 作者:非凡 来源:中国质量网

  2013年9月9日报道:近日,河南省郑州市工信委、郑州市财政局联合有关专家组成省技改项目竣工验收组对中国质量检验协会团体会员单位河南少林客车股份公司整车电泳项目进行竣工验收。


  郑州市工信委投资处处长尚跃恩、河南农大机电学院教授李冠峰、河南省汽车协会秘书长刘晓明、河南盛达会计师事务所注册会计师关蓉琳等有关专家,在荥阳市科工委、荥阳市财政局有关领导的陪同下,结合现场生产运营情况,实地察看了生产现场,听取了总经理助理王红星关于整车电泳项目建设情况汇报。


  最后,经过实地查看,验收组对项目各项情况研究讨论,做出了全面评价,项目组组长李冠峰教授宣布:少林汽车整车电泳项目完成了建设内容,并投产运行,产生了良好的社会和经济效益,验收组同意通过验收。


  整车电泳工艺为目前涂装最为领先工艺,凡经过电泳的产品不易生锈和褪色,极大地提高整车车身油漆及整车产品质量,且整个车间为全自动无人化车间,生产线采用机械化自动传输系统,确保了生产效率及物流的通畅,降低劳动强度,提高工作效率。该项目顺利通过验收,对少林客车公司产品质量及整体实力的提升具有重要意义,为少林客车今后发展打下了坚实的基础。

链接:https://www.chinabuses.com/buses/2013/0909/article_51909.html
客车新闻
客车网推荐阅读
客车网[www.chinabuses.com]版权及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www.chinabuses.com” 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客车网,未经本网授权,任何单位及个人不得转载、摘编或以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www.chinabuses.com”。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2、凡本网注明 “来源:XXX(非客车网)” 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3、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30日内进行。
※ 有关作品版权事宜请联系:copyright#chinabuses.com
微信 分享 咨询 电话 顶部
×
客车网微信二维码
×
×
400-660-026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