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客车网 > 新闻 > 客车新闻 > 江淮汽车西南基地项目落户四川遂宁

江淮汽车西南基地项目落户四川遂宁

发布时间:2013年12月17日 00:00 作者:高德芬 来源:四川在线

    2013年12月17日讯,12月15日上午,四川遂宁市人民政府与安徽江淮汽车集团签订江淮汽车西南基地建设项目。该项目的成功签约,标志着江淮汽车西南基地建设项目正式落户遂宁安居。
 

  签约仪式现场

    签约仪式现场

 
    四川省发改委、省经信委、省国资委、省投促局、省政府驻杭州办事处、遂宁市委书记杨洪波,市委副书记、市长何华章,市委常委、市委秘书长吴相洪,副市长、市投促委主任邓为及及市直机关相关部门负责人、安居区相关领导,安徽省国资委总会计师江燕,安徽江淮汽车集团有限公司董事长安进一行出席签约仪式。
 
    据了解,江淮汽车西南基地建设项目将入驻遂宁安居工业集中发展区,项目由江淮汽车工程改装汽车项目、江淮汽车西南仓储配送中心项目和江淮汽车西南营销公司三个项目组成。整个项目建设设期为3年,其中一期计划投资11亿元,预计2014年上半年实现初步投产,2016年底项目全部建成后,将形成总产值约100亿元的生产能力。
 
    签约仪式上,遂宁市委书记杨洪波向此次项目成功签约表示祝贺。杨洪波强调,江淮汽车集团实力雄厚,是我国客车及专用底盘、重中轻型载货车和乘用车定点生产企业。项目落户安居后,必将快速提升安居汽摩制造产业的整体水平,为遂宁市发展汽车整车制造业注入新的动力和活力。杨洪波希望市级先关部门和安居区要为项目建设发展服务好,帮助项目尽快建成投产,真正让该项目在遂宁安居开花结果。
 
    江淮集团董事长安进在签约仪式上表示,深深感受到遂宁市和安居区良好的投资环境,将把江淮汽车西南基地建设项目作为江淮集团在西南地区乃至进军东南亚地区的战略性布局,切实加快建设进度,力争早日投产达效。

 

链接:https://www.chinabuses.com/buses/2013/1217/article_53820.html
客车新闻
客车网推荐阅读
客车网[www.chinabuses.com]版权及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www.chinabuses.com” 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客车网,未经本网授权,任何单位及个人不得转载、摘编或以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www.chinabuses.com”。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2、凡本网注明 “来源:XXX(非客车网)” 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3、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30日内进行。
※ 有关作品版权事宜请联系:copyright#chinabuses.com
品牌推荐 更多>>
南京依维柯汽车有限公司于1995年12月26日成立,于1996年3月1日正式运行,是...
新闻专题 更多>>
2024年1月19日,由中国土木工程学会城市公共交通分会、中国客车网联合主办...
2023上海国际客车展暨国际氢能与燃料电池及加氢站技术设备展览会将于2023年...
微信 分享 咨询 电话 顶部
×
客车网微信二维码
×
×
400-660-026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