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客车网 > 新闻 > 客车新闻 > 宇通荣膺“第八届影响中国客车业”六项大奖

宇通荣膺“第八届影响中国客车业”六项大奖

发布时间:2013年12月23日 00:00 作者:飞天 来源:客车网

   2013年12月20日,“第八届影响中国客车业2013—2014年度客车行业读者调查评选活动”颁奖典礼在北京隆重举行,宇通客车成为了本次活动最耀眼的明星,一举捧得了“2013年度十大新闻、2013年度零排放之星、2014年度中国市场、新能源客车、专用校车以及2014年最值得期待的技术成果奖”等六项大奖。


   “第八届影响中国客车业系列”评选活动经过一个多月的网络公开投票,活动于2013年12月15日结束。活动期间,共收到热心读者的有效投票超70万余票,读者留言3000余条。

 

宇通

宇通获得2014年度国内市场推荐客车


   在2013年度客车行业十大新闻评选中,“宇通客车正式发布LCC战略”榜上有名,在获奖推荐辞中写道:“宇通LCC作为全新的客车采购成本管理理念,将从根本上改变客运行业过去只关注直接采购成本,而忽视后期使用成本、维保成本等隐性成本的传统思维,引导客运、公交企业从控制成本的角度减轻运营压力,最终节省了交通运输行业的社会成本,有助于节约型社会的建设。”


    在2014年度国内推荐客车评选中,宇通客车ZK6118HQY8Y高票当选,这是宇通在2013年客运市场布局的一款战略重点产品。与传统普通10米产品相比,该车型具备“高收益、低购价、低使用成本”的综合优势。

 

宇通荣膺“第八届影响中国客车业”六项大奖

宇通获得2013年度“零排放之星”大奖(右一)


   凭借过去一年来在节能环保做出的巨大贡献,宇通也获得了本年度的“零排放之星”大奖,与此相呼应的是,宇通继续蝉联“2014年度新能源客车推荐车型”,宇通客车ZK6125EGAA是中国第一款12米增程式电电混合低地板城市公交车,通过锂电池与氢燃料电池组合,有效增加电动车续驶里程,但是其制造成本较燃料电池客车低,除此之外,车型ECAS电控升降系统采用低地板踏步,是科技型与人性化完美结合的典范。


    在2014年度专用校车评选中,宇通ZK6559DX赢得了网友的青睐,作为国内第一款B照可驾驶的专业校车,在完全符合新国标的同时,采用骨架结构,不仅采用远高于行业平均水平的高强度钢材,还拥有更密的骨架结构,并经近十轮试验及设计优化,为学童及校车公司提供更为贴心的升级保护。此外5.5米的校车长度更为轻便灵活,满足不同街道、小巷的需求。更全面的提供宇通专用校车360°安全解决方案服务,全面呵护,使学童开心、家长放心、监管部门及校车公司安心。

 

最值得期待的2014年技术成果奖

宇通睿控技术获得最值得期待的2014年技术成果奖


    在最值得期待的2014年技术成果奖评选中,宇通客车一举夺魁。颁奖词中提到:“宇通睿控技术是以整车控制器、电机控制器、复合电源控制器为核心的控制系统,它通过电动化与智能化,形成宇通独有的纯电驱动技术平台,实现卓越的节能减排效果。睿控’并不代表某一单项技术,而是代表了宇通在节能与新能源汽车研发上的宗旨,采用宇通睿控技术比传统能源车辆节省燃料30%以上,PM排放值降低90%以上,可靠科技,创造美好的城市公共交通。”


链接:https://www.chinabuses.com/buses/2013/1223/article_53930.html
客车新闻
客车网推荐阅读
客车网[www.chinabuses.com]版权及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www.chinabuses.com” 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客车网,未经本网授权,任何单位及个人不得转载、摘编或以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www.chinabuses.com”。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2、凡本网注明 “来源:XXX(非客车网)” 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3、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30日内进行。
※ 有关作品版权事宜请联系:copyright#chinabuses.com
品牌推荐 更多>>
宇通客车股份有限公司(简称“宇通客车”)是一家集客车产品研发、制造与销... [阅读]
新闻专题 更多>>
2021年5月26-27日,第六届(2021)“宇通杯”全国公交驾驶员节能技术大赛总决...
2020年7月20日,CCTV2“走村直播看脱贫”指定用车发车仪式在河南郑州宇通客...
微信 分享 咨询 电话 顶部
×
客车网微信二维码
×
×
400-660-026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