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客车网 > 新闻 > 客车新闻 > “2013年度中国客车行业十大新闻”揭晓

“2013年度中国客车行业十大新闻”揭晓

发布时间:2013年12月24日 00:00 作者:颜安 来源:客车网[www.chinabuses.com]

    2013年12月20日晚,在北京举行的“第八届影响中国客车业2013-2014年度客车网读者调查评选结果公布暨颁奖盛典”上,“影响中国客车业•2013年度中国客车行业十大新闻”正式揭晓,带您回顾中国客车行业在过去的一年里最精彩的事件。

    2013-2014年度客车网读者调查评选活动开始于2013年11月8日,由影响中国客车业组织委员会主办,客车网承办,由宇通客车、金龙客车、美国康明斯、广西玉柴、米其林轮胎等公司协办,中国交通报汽车周报、中国工业报汽车周报、中国旅游报等多家行业媒体支持,100多家零部件、客车、客运企业参与,70万读者参与投票。

 

“影响中国客车业.2013年度中国客车行业十大新闻”揭晓

“影响中国客车业.2013年度中国客车行业十大新闻”揭晓


    一年又一年,辛勤的中国客车人书写着中国客车行业成长的历史;一年仅一度的影响中国客车业系列活动,记录着中国客车行业发展的轨迹。2013年,仍然有许多的人,许多的事,给中国客车业带来了不寻常的影响,虽然影响正悄悄逝去,但是,他们将因传媒的记录而成为历史被我们铭记,而客车行业的历史的真正书写者始终由优秀者与卓越者。

    “影响中国客车业•2013年度中国客车行业十大新闻”评选活动自启动以来,得到了广大网友的大力支持,获得了94858票及500多条留言。通过这个活动,大家一起回顾了2013年,共同见证中国客车行业令人难忘的事件!

    “影响中国客车业•2013年度中国客车行业十大新闻”评选结果及获奖理由如下:

    1、 2013-2015年新能源汽车补贴政策出台    9534票
    获奖理由:2013年9月份,四部委发布了《关于继续开展新能源汽车推广应用工作的通知》("通知"),延续了新能汽车补贴的政策。希望通过新能源汽车产业发展,推进节能减排。

    2、 定制公交成了缓解城市交通拥堵的新途径   9215票
    获奖理由:定制公交主要服务对象是白领、商务人士及私家车主,以其快捷舒适性著称,可有效缓解拥堵、尾气、停车等问题,进而缓解交通压力。

    3、车载在线充电式新能源汽车应成为未来主流   8421票
    获奖理由:在线充电式新能源公共汽车技术的出现,为解决公共交通领域的难题提供了便捷的方法。新能源领域的专家学者对在线充电技术的优越性能和发展前景给予了充分的肯定。

    4、北京公交采购3000辆LNG客车      8325票
    获奖理由:2013年8月31日,北京公交集团购买的3000余辆福田欧辉LNG客车正式首次实现大批量上线运营,这标志着北京绿色公交一体化解决方案正式进入实施阶段。

    5、"龙翼"展翅助力全国机动车驾驶员大赛   8052票
    获奖理由:2013年,作为"道路客运安全年"起始年,"金龙龙翼杯"全国交通运输行业机动车驾驶员职业技能竞赛扛起"安全"大旗,在比赛中深入宣贯规范驾驶、文明驾驶等安全理念,让驾驶员从细节上严格要求自己,强化安全驾驶意识,提升安全驾驶技能。

    6、宇通客车启动LCC工程    7127票
    获奖理由: 2013年6月4日,宇通客车在京发布LCC营销战略并正式启动了LCC工程,在行业引起强烈反响。无论从客车行业、客运行业,乃至整个道路运输业来看,宇通率先推出LCC都是一个具有里程碑意义的行动,为广大行业企业提供了一个很好的变革思路。

    7、安凯客车“美丽中国行”发现美丽中国   7087票
    获奖理由:2013年4月16日,“安凯美丽中国行”主题活动在春城昆明隆重启动。本次活动以传播绿色旅游文化,推进绿色旅游装备产业发展为宗旨。该活动穿行昆明、黑龙江、四川等中国最美风景线和著名旅游城市,将绿色环保客车的魅力带到祖国各地,并倡导和呼吁推进绿色发展、循环发展、低碳发展的环保理念。

    8、亚星客车发布星标准客车    7036票
    获奖理由:2013年10月10日,亚星星标准客车发布,开启了星未来之路。亚星客车将以"更环保、更安全、更便捷、更舒适、更节能、更可靠"的优良品质阔步前行。

    9、菲亚特动力科技携北京公交共创绿色首都  7023票
    获奖理由:2013年6月24日,菲亚特动力科技再次为北京公交集团提供了将近1200台环保型天然气发动机,在十载同行路上,继续携手共创绿色首都。

    10、黄海客车助辽宁全面普及校车之路   7009票
    获奖理由:2013年7月12日,相关部门签订战略合作协议,将辽宁省确定为全国校车安全北斗服务示范基地,并计划三年内在辽宁省投放10000辆黄海标准校车。

    客车网总编吴永强表示:“我们希望,通过每年一度的专业读者调查评选活动,回顾总结过去的一年里活跃在中国客车行业中“最有意义的事件,最有价值的活动,最有记忆的成就,最有活力的企业”,同时,通过专业读者推荐活动,让优秀的产品、优秀的企业、优秀的思想脱颖而出,成为中国客车行业、客运公交行业持续、健康、稳定发展的楷模,更好地影响中国客车业。”

链接:https://www.chinabuses.com/buses/2013/1224/article_53958.html
客车新闻
客车网推荐阅读
客车网[www.chinabuses.com]版权及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www.chinabuses.com” 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客车网,未经本网授权,任何单位及个人不得转载、摘编或以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www.chinabuses.com”。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2、凡本网注明 “来源:XXX(非客车网)” 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3、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30日内进行。
※ 有关作品版权事宜请联系:copyright#chinabuses.com
品牌推荐 更多>>
南京依维柯汽车有限公司于1995年12月26日成立,于1996年3月1日正式运行,是...
新闻专题 更多>>
2024年1月19日,由中国土木工程学会城市公共交通分会、中国客车网联合主办...
2023上海国际客车展暨国际氢能与燃料电池及加氢站技术设备展览会将于2023年...
微信 分享 咨询 电话 顶部
×
客车网微信二维码
×
×
400-660-026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