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客车网 > 新闻 > 客车新闻 > 常隆客车荣膺2014年度中国客车市场最佳推荐

常隆客车荣膺2014年度中国客车市场最佳推荐

发布时间:2013年12月25日 00:00 作者:admin 来源:客车网[www.chinabuses.com]

  由客车网主办的“第八届影响中国客车业•2013-2014年度客车网读者调查评选活动颁奖典礼”在北京隆重举行,常隆公司生产的YS6120QG城市客车荣获“影响中国客车业•2014年度中国客车市场最佳推荐产品”称号。

  YS6120QG客车是常隆公司引进吸收斯堪尼亚技术自主开发的一款全承载车身结构的高端产品,具有安全高、舒适号、节油性优等特点。在常州、无锡等公交线路投入运行后,受到用户的好评,尤其在常州BRT线路运行效果极佳。

 

常隆客车荣膺2014年中国客车市场最佳推荐


  全承载式车身技术被喻为“鸟笼结构”,是应用于飞机制造业的整体化框架结构技术嫁接而来。它的最大优势就是安全、节能。传统的客车在受撞击时底盘会移位,而全承载客车的采用无底盘结构,使其在受力时能将力迅速分解到全身各处,同时全承载客车抗扭曲的钢件设施强度也是其他普通汽车的3-6倍。可以说全承载客车是我国目前最安全的客车之一。同时全承载结构使客车的行车更加具有敏捷性、平稳性、舒适性和安全性,再加上其低地板设计、人性化配置、低排放、环保化、乘客空间大等优势,体现出现代社会倡导的“科技领先,以人为本”的理念,也造就了全承载客车独一无二的产品优势。


  常隆YS6120QG城市客车在全承载基础上进行进一步创新,在设计思路上不仅采用大开门设置,而且在制动上又采用双回路气压前盘后鼓式车轮制动器,使该款客车完全融合于城市快速公交。该款客车在常州快速公交线路运行效果良好,其动力性、安全性、平稳性、舒适性优,启动迅速。目前已有近1000多辆6120QG产品在常州、无锡等地公交安全运行,值得市场推荐。

 

链接:https://www.chinabuses.com/buses/2013/1225/article_53988.html
客车新闻
客车网推荐阅读
客车网[www.chinabuses.com]版权及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www.chinabuses.com” 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客车网,未经本网授权,任何单位及个人不得转载、摘编或以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www.chinabuses.com”。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2、凡本网注明 “来源:XXX(非客车网)” 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3、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30日内进行。
※ 有关作品版权事宜请联系:copyright#chinabuses.com
品牌推荐 更多>>
南京依维柯汽车有限公司于1995年12月26日成立,于1996年3月1日正式运行,是...
新闻专题 更多>>
2024年1月19日,由中国土木工程学会城市公共交通分会、中国客车网联合主办...
2023上海国际客车展暨国际氢能与燃料电池及加氢站技术设备展览会将于2023年...
微信 分享 咨询 电话 顶部
×
客车网微信二维码
×
×
400-660-026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