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客车网 > 新闻 > 客车新闻 > "玉柴杯"2014年新能源客车评选揭晓

"玉柴杯"2014年新能源客车评选揭晓

发布时间:2013年12月25日 00:00 作者:于宁 来源:客车网[www.chinabuses.com]

    2013,中国新能源客车行业走过了悲喜交加的一年。这一年,影响中国客车业活动也走到了第8个年头。作为行业领先的网络媒体平台,客车网与广大客车行业共同见证了中国新能源客车的起步与发展。在中国新能源客车政策发展的空档期,我们与客车企业互相扶持、共同进退,互相取暖。我们报道、呼吁、盘点,并致力于推动中国新能源客车行业发展。


  2013年12月20日晚,在北京华膳园举行的"第八届影响中国客车业.2013-2014年度客车网读者调查评选结果公布暨颁奖盛典"上,由玉柴机器赞助的影响中国客车业.2014年新能源客车推荐车型评选结果正式揭晓。宇通ZK6125BEVG2、金龙客车XMQ6106G、海格KLQ6129GQHEV2、金旅XML6125PHEV、中通LCK6121HEV等10款精品车型获得该奖项。

第八届影响中国客车业2014年新能源客车推荐车型揭晓

第八届影响中国客车业2014年新能源客车推荐车型揭晓


  新能源客车是近几年行业内的热点话题,尤其是在2013年初国家颁发了一系列节能减排的意见和建议后,全社会掀起了研发节能减排产品的热潮。新能源客车作为国家力推的产业,在节能减排的大潮中有着举足轻重的地位。"影响中国客车业o2014年新能源客车推荐车型"评选活动以网络公开投票的形式于2013年11月08日正式启动,共有来自宇通、大金龙、金旅、海格、中通、安凯、申龙等主流客车企业在内的12家客车企业的13款精品客车参与评选。


  谈到此次赞助的新能源客车评选,玉柴机器相关负责人表示:"玉柴机器作为国内最早从事节能与清洁能源发动机开发的企业,在中国新能源客车发展的重要节点上,有责任为新能源客车的发展尽一份力。近年来,玉柴机器研发的混合动力发动机受到了市场的广泛认可和好评!其中,玉柴YCHPTII混合动力系统无疑是今年影响中国客车业配套评选的一大亮点!该系统是在第一代系统的基础上于2011年底推出的升级系统,秉承了单轴并联的集成化程度高、功率密度大的优点。可适应工况范围广(市区、市郊、爬坡),可靠性进一步提升,节油率大幅提高。产品适用10米~12米的气-电或柴-电的各类公交车。"


  此次活动期间,共收到网友留言百余条。对于此次获奖的车型,不少参加影响中国客车业读者调查评选颁奖典礼的客运企业负责人表示,2013年,是中国新能源客车发展至关重要的一年。这一年里,客车企业经历了前所未有的调整和变革,经历了政策的起伏与波动。面对困难,客车企业坚定信心,坚持不懈。这种无形的影响力,正在带动着整个新能源行业稳步发展、积极向前!


  评选结果如下:


  郑州宇通客车股份有限公司ZK6125BEVG2  7130票


  凭借优异的产品品质、强大的成本控制能力和规模化生产能力,宇通ZK6125BEVG2以优越的可靠性、舒适性、经济性及安全性,赢得了广大乘客和市民的一致好评。


  厦门金龙联合汽车工业有限公司XMQ6106G  7012票


  大金龙新公交系列产品XMQ6106G,融合了国际流行设计理念与中国传统美学元素,集美观、大承载和人性化为一体,代表了新一代城市公交车的发展方向。


  金龙联合汽车工业(苏州)有限公司KLQ6129GQHEV2   6920票


  KLQ6129GQHEV2增程式城市客车是海格客车整合新能源优势资源,数年新能源研发和实践的重大成果,整车采用海格新型插电式增程式混合动力系统,能油耗降低30%以上。


  厦门金龙旅行车有限公司XML6125PHEV   6871票


  金旅XML6125PHEV插电式混合动力客车结合了电动车和油电/气电混合动力车的优点于一身,高效节能、技术领先,是金旅在新能源领域推出的一大力作。


  中通客车控股股份有限公司LCK6121HEV   6778票


  中通LCK6121HEV混合动力客车已列入国家发改委公告。是"十一五"863计划"节能与新能源汽车"重大专项科技成果,聚焦了多项高科技技术,节能减排效果显著。


  安徽安凯汽车股份有限公司HFF6121G03SHEV   6325票


  安凯增程式客车有效解决了电动车续驶里程不能充分满足公交每天全班续驶里程的困境,大幅提高了电动客车实用性,使电动客车大规模的产业化成为可能。


  上海申龙客车有限公司SLK6109   6125票


  申龙SLK6109纯电动城市公交客车采用全新造型,外形美观大方,所有内饰件都采用阻燃环保材料,设计简约大方,集环保、舒适于一体。


  北汽福田汽车股份有限公司北京欧辉客车分公司BJ6123EVCA-9   6007票


  福田欧辉客车最先致力于新能源客车的研发,以最先进的新能源技术、4D防护车身、德国强电标准、欧洲顶尖生产工艺创新打造智蓝EV、HEV、PHEV全系列新能源客车产品。


  丹东黄海汽车有限责任公司DD6129CHEV5N   5998票


  黄海DD6129CHEV5N气电混合动力客车,融合式外观设计,超强节能环保,将气与电完美结合。领先一步的国五排放标准,为用户创造经济效益和社会效益双价值。


  东风扬子江客车有限公司WG6121BEVHM   5870票


  扬子江2013年首推即充式纯电动车只需利用城市无轨电车网线微放微充、即放即充模式进行充电,使动力电池工作随时保持最佳状态,提高了动力电池的能效和寿命。

 

链接:https://www.chinabuses.com/buses/2013/1225/article_53993.html
客车新闻
客车网推荐阅读
客车网[www.chinabuses.com]版权及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www.chinabuses.com” 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客车网,未经本网授权,任何单位及个人不得转载、摘编或以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www.chinabuses.com”。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2、凡本网注明 “来源:XXX(非客车网)” 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3、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30日内进行。
※ 有关作品版权事宜请联系:copyright#chinabuses.com
品牌推荐 更多>>
玉柴集团创建于1951年,坐落在具有“千年古州,岭南都会”美称的广西玉林市... [阅读]
新闻专题 更多>>
玉柴NG发动机独特的单点喷射和稀薄燃烧技术,协调优化车辆动力性和经济性,...
2010年1月13日玉柴机器2010年营销服务大会在美丽的羊城广州隆重举行,来自...
视频新闻更多>>
推荐车型
微信 分享 咨询 电话 顶部
×
客车网微信二维码
×
×
400-660-026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