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客车网 > 新闻 > 客车新闻 > 看准趋势方能把握未来 黄海客车品牌完美升级

看准趋势方能把握未来 黄海客车品牌完美升级

发布时间:2014年01月06日 00:00 作者:飞天 来源:客车网

    刚刚过去的2013年,想必大家对雾霾天气有了“不一样”的认识,从年初到岁末,雾霾好似幽灵一般挥之不去。这一年中,各家客车企业都积极推销自己的“绿色环保”产品,节能和清洁能源客车成为2013年绝对的主角,而黄海绿色环保客车早已遍布全国,在2013年声势浩大的“绿色风暴”下显得从容不迫。如果说见微知著能够赶上未来的趋势的话,那么未雨绸缪就会提前占得先机抢得市场,黄海无疑属于后者。

 
    回顾黄海客车2013年的表现,可谓多点开花,热点频频。石家庄411辆天然气公交大单开启了黄海客车绿色环保新征程, 比起其他竞争对手,可以说黄海在燃气客车市场早已“生根发芽,枝繁叶茂”;在校车市场取得了突破性进展,三年一万辆的目标让整个行业为之一振;在备受瞩目的全运会赛场,黄海客车成为了服务保障车队中最靓丽的“明星”,黄海品牌完美升级。


    天然气公交先行者


    “早起的鸟儿有虫吃”,黄海客车在天然气领域的研发由来已久,早在2005年,黄海天然气公交就成为国内大型清洁能源客车的“领军者”;2006年,黄海“联姻”以生产天然气客车闻名世界的德国MAN公司,引进低地板和BRT技术;2010年,随着天然气加气管网城市的不断增加,黄海再次抓住机遇,创造性地开发出国内第一款大型天然气城际公交,完成系列化扩展。

 

黄海

黄海天然气公交车


    一个不争的事实是,肆虐全国的雾霾天气让燃气客车犹如雨后春笋般蓬勃发展,天然气客车作为重要的清洁能源,不仅能够降低道路运输车辆对石油燃料的依赖,同时还具有更经济、更环保的众多优势。不仅是解决能源危机与汽车排放的最有效办法,同时也大大促进城市的生态环境保护,构建绿色和谐新交通。


    如今,在石家庄、天津、银川、常州、西安、沈阳、大连等城市都能看到黄海天然气客车的身影,特别是在石家庄公交市场,黄海客车可谓一枝独秀。据了解,石家庄公交自2004年起开始引进黄海天然气公交车,已累计投入14.62亿元,采购天然气公交车3311辆,而黄海燃气公交占据半壁江山还要多。尤其是2009年以来,石家庄公交为了创造绿色城市,构建和谐交通,实现“石家庄三年大变样,公交也要大变样”的承诺,先后投资近4亿元采购环保天然气公交客车。黄海客车作为中国城市客车的旗舰品牌,凭借其卓越的品质和完善的售后服务,赢得了石家庄公交的信赖,先后于2009年拿下600辆订单、2012年拿下450辆订单,2013年拿下411辆订单,是石家庄公交市场不折不扣的天燃气公交领导者。


    多年的市场口碑早已证明,无论在技术上,还是在销量规模上,亦或是品牌美誉度上,黄海天燃气公交车都绝对是佼佼者。特别是近年来,不断推出多款新型天然气客车,得到了全国各地市民的广泛拥护。


    专用校车推广领导者


    如果说黄海在公交市场的表现具有远见卓识的话,那么黄海在校车市场的表现有异曲同工之妙,不仅研发时间早,而且发展速度迅猛,布局产业链完善。


    2013年7月,黄海校车让整个行业为之一振,开创出了一条具有鲜明特色的校车模式。辽宁省教育厅、中国教学仪器设备有限公司、北京中兴恒和卫星应用科技股份有限公司、辽宁曙光汽车集团股份有限公司签订战略合作协议,将辽宁省确定为全国校车安全北斗服务示范基地,通过建立规范的校车服务公司、北斗卫星网络监控数据平台等,为辽宁省校车的安全运营提供信息化、规范化服务,推动标准校车的全面普及。

 

黄海校车

黄海专用校车 


    其实,早在2010年,黄海就开始在辽宁省范围内针对校车的运营做了调查。通过调查发现,对于一些县级政府来说,财政很难支付得起这笔采购、运营、管理和维护的费用,找出一个适合当地的校车运营模式,“钱”的问题显得尤为重要,这次四方协议的签订无疑是一个契机,可以预见的是,今后辽宁省采购校车逐步标准化、规范化。


    三年一万辆,无论从规模上还是执行上看,都足以载入中国校车发展的史册。有了政策的支持,有了科学的网络监控数据平台,安全可靠的校车就显得更为重要。校车作为运载学生的交通工具,最为重要的就是安全,选择好的校车才能能够确保学生的人身安全,这次四方协议在校车制造商这一关键一环上选择黄海实至名归。作为我国最早生产专用校车和最早将专用校车推向市场的校车制造厂商代表,黄海在校车领域的深耕发掘,使得黄海校车如今快速发展并走在行业最前端,为“中国式校车”的推广普及奠定了基础。


    目前,黄海校车已形成了6米到10.2米的全系列产品,可满足不同座位需求的用户。产品有多项专属设计,可靠性高,坚固耐用,维修成本低,并在辽宁、吉林、黑龙江、河北等省市地区均形成批量销售,市场口碑越来越好,黄海校车已经成为中国安全校车的典范。


    服务全运会 黄海品牌升级


    除了在燃气客车和校车市场上的强势表现外,2013年全运会是对黄海客车而言一次全方面检验,品牌升级堪称完美,吸引了无数国人的目光。


    本届全运会,沈阳各大公交公司共计出动约500多台公交客车,负责承担全运会开、闭幕式及比赛场馆间的运送演员及观众工作,其中,黄海客车所占比例约为80%,是此次全运会车辆的主要运力。如果加上各分赛场的服务用车,黄海参与其中的服务车辆超过了5000多台。

 

黄海客车服务沈阳全运会

黄海客车服务沈阳全运会


    在全运会期间,黄海客车实行了全方位的“保姆式”服务,不仅制定了周密的保障方案和应急预案,而且全天待命,实时跟踪,从而完成了服务保障用车万无一失。毫无疑问,这是一支高水平的黄海服务团队,他们卓越的服务完美助力了全运会,赢得了组委会的高度赞誉与好评。


    毫无疑问,本次全运会大批量选择黄海客车,这无疑是对黄海品质的信任、对黄海服务的信赖。与此同时,黄海也在这个舞台上用实际行动证明了品质可靠、安全耐用的特性,而且全面提升了自己的服务体系,更为重要的是,16天的全运会让黄海客车的品牌完美升级。


   “精诚所至,金石为开”,看准趋势,抓对时机让黄海在2013年交出了一份满意答卷,多年前在燃气客车和校车的“精耕细作”也终于有了收获,黄海品牌也借助全运会完美升级。有理由相信,黄海客车的未来还有更多精彩值得我们期待。

链接:https://www.chinabuses.com/buses/2014/0106/article_54193.html
客车新闻
客车网推荐阅读
客车网[www.chinabuses.com]版权及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www.chinabuses.com” 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客车网,未经本网授权,任何单位及个人不得转载、摘编或以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www.chinabuses.com”。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2、凡本网注明 “来源:XXX(非客车网)” 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3、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30日内进行。
※ 有关作品版权事宜请联系:copyright#chinabuses.com
品牌推荐 更多>>
丹东黄海汽车有限责任公司,系辽宁曙光汽车集团下属子公司,于2002年11月22... [阅读]
新闻专题 更多>>
黄海新能源轻客终于发力了,继2015年9月在达沃斯论坛首次亮相后,黄海瑞途...
一个企业要有自己的个性和元素才能健康成长,黄海客车"超级巴士"和"I-BUS"...
微信 分享 咨询 电话 顶部
×
客车网微信二维码
×
×
400-660-026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