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客车网 > 新闻 > 客车新闻 > 中通客车服务索契冬奥会 增添别致风采

中通客车服务索契冬奥会 增添别致风采

发布时间:2014年02月19日 00:00 作者:冯艳伟 来源:客车网[www.chinabuses.com]

 "中国队加油!中国队加油!………"这是2014年2月7日,在俄罗斯联邦索契市,开幕的第22届冬季奥林匹克运动会上空,回荡的呐喊助威之音,这场承载了多国奥运健儿风采的体育盛会给我们留下了众多终生难忘的时刻。此刻,我们向所有参加索契冬奥会的中国健儿们致敬!


  我们在分享赛场内奥运健儿们精彩绝伦的技能展现时,在奥运赛场外,中国制造也在索契冬奥会的各个方面大放异彩。提到这份荣誉与精彩的拥有者,我们不得不将目光转向穿梭服务在不同比赛场馆线路上的--中国中通客车,这也是中通客车2014年,服务重大国际赛事的首场展演,通体的白色车身,与冬奥会的主题色调交相融合,为冬奥会增添了一番别致的风味。

等候在赛场外随时待命的中通客车

等候在赛场外随时待命的中通客车


  服务索契,各界好评齐聚中通


  因冬奥会的举办,索契,不仅接纳了来自世界各国的体育健儿,而且吸引了来自世界各地的游客前来旅游并现场观看奥运赛事,也正是在这一特殊的场合下,中通客车与各国观众、体育健儿上演了一场别开生面的见面会,中国制造,世界惊叹的赞誉之音不绝于耳。


  据了解,本次索契冬奥会,共有20辆中通LCK6127H服务赛事,主要承担运动员、教练员、裁判员往返于比赛场地与居住地、不同地区的观众团的接送任务,因比赛时间、比赛场地的不同,每台车时刻都处在随时待命的状态,确保接送任务的及时、准确、无误地完成。目前为止,20台中通客车一直在一线顺畅服务。当得知服务赛事的车辆中有20台中国制造的客车时,当地的华人华侨及中国游客、留学生们,无不为之振奋,纷纷表示,"能在索契亲眼目睹中国制造的客车的风采真是人生中的一大幸事,在索契冬奥会上,不仅中国的体育健儿为国争光,而且中通客车也让中国制造的美名响当当"。


  当然,与中通客车朝夕相处并最有发言权的当属驾驶员。一名具有多年驾驶经验的资深司机在驾驶过中通客车后,这样评价到:"自从走上司机这个岗位,我就一直开欧洲品牌的客车,现如今驾驶了中国制造的客车,通过对比,中国制造的客车还真是令人刮目相看,包括车辆的一些性能及舒适性方面甚至比一些欧洲品牌还要好,这一点让我非常佩服。"


  不仅如此,来自中国的奥运选手在比赛之余,牺牲休息时间,纷纷来到中通客车前,车内车外仔细参观,并在车前合影留念,为能在异国他乡看到中国制造的客车来服务赛事而感到自豪。


  中通客车用实力铸就"中国制造"的美誉


  放在几年前,在国外一提到"中国制造",很多人就会认为是价格便宜的中低端商品,随着中国制造业水平的提升,中国制造在海外的印象也逐步"转正",此次在索契服务赛事的中通客车,更大程度上改变了欧洲人对中国制造的偏见。据了解,20台中通LCK6127H是中通客车为俄罗斯市场专门打造的一款客车精品,每一台车都通过了俄罗斯相关部门的层层检验,小到每一个细节,任何误差都不允许出现。经过多次严格的考核和认证,中通客车在打入俄罗斯市场后,于2014年首次成功服务索契冬奥会。


  中通客车也在以自身的实力向海外市场证明自己。中通LCK6958H已在2013年通过了欧盟ECE及俄罗斯GOSTR所要求的全部认证测试项目,GOST认证是一种市场准入强制安全认证,被视为制造商打开并进入俄罗斯及独联体国家市场的护照。层层推进,为中通产品深入开拓海外市场打破了技术壁垒,扫清了一个又一个障碍,进一步铸就了中国制造的美誉。


  距离2014年第22届冬季奥林匹克运动会落幕还有几天的时间,中通客车靓丽的身影继续奔跑在索契冬奥会的各个比赛场馆间,将"激情与冰火属于你"的索契冬奥精神继续传递下去,接待着来自世界各地的奥运健将,让他们从全新的视角领略中通客车这一中国制造的产品魅力,将更多的中国文化元素传递给世界友人。在本次索契冬奥会上,中通客车用实力证明了中国制造的魅力,向世界传达了一个讯息:中国客车正在崛起,中通客车将进一步加快国际市场的开拓步伐,以更高的姿态走向世界。

 

链接:https://www.chinabuses.com/buses/2014/0219/article_54889.html
客车新闻
客车网推荐阅读
客车网[www.chinabuses.com]版权及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www.chinabuses.com” 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客车网,未经本网授权,任何单位及个人不得转载、摘编或以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www.chinabuses.com”。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2、凡本网注明 “来源:XXX(非客车网)” 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3、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30日内进行。
※ 有关作品版权事宜请联系:copyright#chinabuses.com
品牌推荐 更多>>
中通客车股份有限公司(简称“中通客车”)是一家规范的股份制公司,具有四十... [阅读]
新闻专题 更多>>
在波澜壮阔的时代潮流冲击下,绿色发展逐渐成为我国汽车产业的最强音。相比...
2015年5月11日,“2015北京国际道路运输、城市公交车辆及零部件展览会”在...
微信 分享 咨询 电话 顶部
×
客车网微信二维码
×
×
400-660-026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