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客车网 > 新闻 > 客车新闻 > 东风商用车全铝轻量化混合动力客车亮相

东风商用车全铝轻量化混合动力客车亮相

发布时间:2014年04月20日 00:00 作者:维肖 来源:客车网[www.chinabuses.com]

    2014年4月20日,东风商用车有限公司携旗下6款车型以及部分动力总成参加2014年北京国际车展。高效节能环保车型和动力总成的盛装亮相,展示东风商用车有限公司强大的技术创新实力,为用户提供全新的价值体验。


  据介绍一款东风商用车自主研发的全铝轻量化混合动力客车,技术水平行业领先。此举表明,东风商用车从来没有放弃在客车领域内的作为。

东风全铝轻量化混合动力客车

东风全铝轻量化混合动力客车


  东风商用车有限公司带来的三款国四卡车车型分别是天龙旗舰、东风天龙危化品车以及东风天龙准重载车型。其中,天龙旗舰是东风商用车新一代高端重卡,技术先进、安全可靠、经济高效、驾乘体验愉悦,引领行业;东风天龙危化品车是深受市场欢迎的一款经典车型,高效安全,得到用户的认可;东风天龙准重载采用行业领先的新材料、新技术,具有轻量化特点,是满足国内本土市场的主流产品。


  展品中两款欧五车型分别是东风大力神和东风天锦,这两款车型排放标准与国际接轨,是东风商用车海外市场拓展的代表车型。


  在此次参展中,东风商用车有限公司还带来了DDi45发动机、DDi75发动机、DDi11发动机、康明斯13L大马力发动机等四款发动机,东风机械式14档箱、东风轮减桥和东风德纳TD485中后桥等总成部件。


  在感受东风商用车有限公司齐全的产品技术实力同时,特别值得关注的是,“东风号”主题墙在此次车展中向世界淋漓尽致讲述东风商用车走向世界的精彩故事。


  在2013年1月份东风集团与沃尔沃集团已建立的战略联盟背景下,东风商用车携手沃尔沃环球帆船赛,独家冠名的“东风号”赛船,将于2014年10月由“东风队”驾驶,出征世界顶级帆船赛事。这是双方发挥协同效应的具体行动,是“东风”品牌商用车全球市场战略的重要组成部分。东风商用车有限公司积极参与沃尔沃环球帆船赛,将使合作伙伴双方的关系更为紧密,合力推进“东风”品牌商用车成为全球知名品牌。


  海外市场是东风商用车重要战略。近年来,东风商用车在海外战略市场开发方面取得重要进展,如进入了巴西市场,加强了在俄罗斯、东南亚、南非等市场的布局,为今后的工作打下基础。同时,加强与国内中资海外工厂项目合作,联合开发海外市场。


  东风商用车有限公司中重卡销量在国内持续保持行业领先地位,市场份额稳步提升。2014年3月份,东风商用车有限公司中重卡销售超过2万辆,同比增长近4.7%,一季度该公司中重卡共销售3.8万辆,该公司经营始终保持稳健发展态势。


  “中国的东风,世界的东风”。东风商用车有限公司通向国际化的路上稳健前行。

 

链接:https://www.chinabuses.com/buses/2014/0420/article_56036.html
客车新闻
客车网推荐阅读
客车网[www.chinabuses.com]版权及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www.chinabuses.com” 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客车网,未经本网授权,任何单位及个人不得转载、摘编或以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www.chinabuses.com”。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2、凡本网注明 “来源:XXX(非客车网)” 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3、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30日内进行。
※ 有关作品版权事宜请联系:copyright#chinabuses.com
微信 分享 咨询 电话 顶部
×
客车网微信二维码
×
×
400-660-026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