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客车网 > 新闻 > 客车新闻 > 梦想照进现实:西沃客车20周年庆典

梦想照进现实:西沃客车20周年庆典

发布时间:2014年04月30日 00:00 作者:茉莉 来源:客车网[www.chinabuses.com]

  2014年4月18日,在阎良,西沃客车和各方亲密的合作伙伴代表齐聚一堂,西沃员工自编、自导、自演了一台盛大的20周年庆典晚会,将对西沃20年的感情融入到歌声、琴声和掌声中,与客人共同回忆过去,分享今天,畅想未来!

西沃客车为用户代表颁发荣誉奖牌

西沃客车为用户代表颁发荣誉奖牌


  时光荏苒,西沃客车走过了二十年历程,有欢乐也有过沮丧,有甘甜也有过苦涩。打开记忆,过去二十年如同一幅幅照片呈现脑海。我们仍然记得建厂之初时的平地而起,我们忘不了第一辆样车下线时的喜悦,我们珍惜与合作伙伴共度的欢乐时光。


  我们感谢每一位同事,虽然工作岗位不同,但相同的是他们都把青春奉献给了西沃,把爱奉献给了西沃!


  西沃的成长离不开与西沃20年风雨相伴的客户,离不开我们的合作伙伴,正是因为有了亦师亦友的他们,和我们携手同行,西沃客车才得以发展,得以壮大!


  西沃的发展更离不开股东(和政府)的支持和关怀,坚强后盾让西沃勇敢去闯!


  从成立之日起,西沃公司就一直在坚持自己的努力方向:为客户创造更多的价值,为乘客提供更多的安全高品质服务,为环保贡献更多的力量,为股东增加更多的信心。这是西沃的梦想,也是每个西沃人的梦想。

西沃客车员工合照

西沃客车员工合照


  时间流逝,就像陈年老酒,这个信念我们一直没有改变,反而越来越坚定!


  过去的曾经西沃经历过酸甜苦辣,五味杂陈,足够西沃人长时间细细品味,但是我们每一个人从来都没有忘记,有更高的山可以爬,更长的路可以走。在更高的山上,我们能看到人生更好的风景,在更远的路上,我们能遇到我们没有遇到的朋友和机会。我们一路走来,走了二十年,走到今天。我们感谢每一位给了西沃提供平台的朋友,感谢近乎残酷的市场让西沃更加懂得珍惜机会,也更加懂得完善自我。


  庆典晚会上,我们和西沃客车的朋友们把二十年经历过的精彩重新拾起,进入西沃的时光隧道。快鹿、汉中西汉、龙运、空港等西沃的老朋友作为首批用户、西沃客车安全性、可靠性的客户代表向大家讲述了和西沃的结缘故事,与大家分享了西沃客车的使用心得。对西沃的肯定让西沃人更加充满斗志,我们看到了最初的梦想照进了现实!西沃客车向各位代表送上了荣誉奖牌,感谢各位代表对西沃的支持,我们将铭记友谊,并将更加为之努力!


  此次庆典期间我们还同期举办了2014年西沃供应商大会,西沃与多位供应商回顾了前面的合作,肯定了双方的共同努力,并更新了合作前景,取得了令双方满意的沟通效果。会议期间西沃秉承着诚信、双赢的合作理念,与供应商代表汉德车桥签订了战略合作关系,西沃将借助优质供应链的力量实现更好的匹配,更佳的性能,西沃客车将始终向着“品质,安全,环保,高性价比”的价值理念坐标努力。


  同时我们还迎来了马来西亚终端客户对于西沃的考察。经过两年多的不断沟通、交流、改进,西沃与马来西亚客户的合作越来越默契。借着西沃20周年庆典,马来西亚终端客户来到西沃,参观生产线,试乘试驾,感受西沃底盘高品质的源头,此次的来访将为西沃底盘在马来西亚市场的绽放积攒了坚实的基础。


  20年里,西沃最想要对我们的股东、客户、政府部门、媒体、供应商等各位朋友、伙伴表达的就是感谢!感谢你们的关注、鼓励和支撑,是你们的支持让我们信心倍增,张开双臂,迎接更加严峻的挑战;是你们的鼓励,让我们鼓足勇气,披荆斩棘;是你们的支撑让我们抛却彷徨,重新扬帆起航!

链接:https://www.chinabuses.com/buses/2014/0430/article_56222.html
客车新闻
客车网推荐阅读
客车网[www.chinabuses.com]版权及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www.chinabuses.com” 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客车网,未经本网授权,任何单位及个人不得转载、摘编或以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www.chinabuses.com”。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2、凡本网注明 “来源:XXX(非客车网)” 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3、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30日内进行。
※ 有关作品版权事宜请联系:copyright#chinabuses.com
品牌推荐 更多>>
南京依维柯汽车有限公司于1995年12月26日成立,于1996年3月1日正式运行,是...
新闻专题 更多>>
"2014年4月18日,在阎良,西沃客车和各方亲密的合作伙伴代表齐聚一堂,西沃...
长期以来,虎跃与西沃一直保持着良好的合作关系,这两家视形象如生命的企业...
图片新闻更多>>
推荐车型
微信 分享 咨询 电话 顶部
×
客车网微信二维码
×
×
400-660-026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