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客车网 > 新闻 > 客车新闻 > 申龙客车走进乔家大院 增添别样风采

申龙客车走进乔家大院 增添别样风采

发布时间:2014年05月08日 00:00 作者:茉莉 来源:客车网[www.chinabuses.com]

  2014年5月8日讯,近日,在申龙客车厂区内,一台车身印有“乔家大院”字样的SLK6802分外引人注目。据悉,这台车将作为乔家大院景区员工通勤车辆即将交付使用。

车身印有“乔家大院”字样的SLK6802

车身印有“乔家大院”字样的SLK6802


  乔家大院,位于山西省祁县乔家堡村,是清代商业金融资本家乔致庸的宅第。始建于清代乾隆年间,以后曾有两次增修,一次扩建,于民国初年建成了一座宏伟的建筑群体,体现了中国清代北方民居的典型风格。1990年获国家级文物先进单位称号和省级文物系统文明单位称号,1995年被评为山西省十佳旅游景点之一,并被省政府命名为爱国主义教育基地。2001年,被国家旅游局评定为AAAA级旅游景区。2006年2月13日以乔致庸人物为背景,由胡玫导演,朱秀海编剧,陈建斌和蒋勤勤主演的45集电视连续剧《乔家大院》在中央电视台一套黄金档开,一时引发当地旅游热潮。

乔家大院专用车

乔家大院专用车


  早在2012年,乔家大院便通过祁县政府采购平台购买了一台申龙SLK6122大型豪华客车,在作为通勤车辆使用至今,无论是售后服务还是车辆品质均获得他们的一致好评。本次再次购买申龙客车,这是对申龙客车品质的肯定,而申龙客车也会一如既往的完善售后服务质量以及保证车辆品质,更好的服务于乔家大院景区。

乔家大院

乔家大院


  山西,素以地上文物之丰、地下能源之巨著称。而今,又以大量传统民居建筑艺术的不断发现而令世人瞩目。申龙客通过几年的发展,特别是在国家级知名旅游景点树立了良好的品牌形象,再次与乔家大院携手,不仅体现了申龙客车的产品品质,更是让他们体会到申龙售后的关爱。未来,申龙客车还将以更卓越的品质和完善的售后服务赢得更多用户的信赖。

链接:https://www.chinabuses.com/buses/2014/0508/article_56356.html
客车新闻
客车网推荐阅读
客车网[www.chinabuses.com]版权及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www.chinabuses.com” 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客车网,未经本网授权,任何单位及个人不得转载、摘编或以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www.chinabuses.com”。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2、凡本网注明 “来源:XXX(非客车网)” 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3、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30日内进行。
※ 有关作品版权事宜请联系:copyright#chinabuses.com
品牌推荐 更多>>
上海申龙客车有限公司(简称“申龙客车”)成立于2005年9月,地处国际大都... [阅读]
新闻专题 更多>>
2019年站在新中国成立70周年重要的历史节点,我们开展“平安公交 感恩同行...
以绿色价值为发展理念,以智能化与轻量化为发展方向,申龙客车经过多方市场...
微信 分享 咨询 电话 顶部
×
客车网微信二维码
×
×
400-660-026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