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客车网 > 新闻 > 客车新闻 > 北方客车携两款产品亮相2014道路运输展

北方客车携两款产品亮相2014道路运输展

发布时间:2014年05月19日 00:00 作者:宇宁 来源:客车网[www.chinabuses.com]

 5月14日,2014北京国际道路运输、城市公交车辆及零部件展览会在国家会议中心揭开帷幕。作为中国豪华旅游、公路客车企业的代表——“北方客车”,本届展会推出两款具有代表性的新品:BFC6901NG2中型燃气客车和BFC6120L4N0G城际公交车,这预示着北方客车将重磅出击公交市场,打破高端豪华客车的藩篱。


  2014年新款燃气公路客车-BFC6901NG2应势而生


  近年,因油价攀升带来的客运企业经营压力增大,汽车尾气导致的大气污染加剧,高铁致使长途线路上座率大幅下滑等因素,众多客运企业积极调整经营思路,在车型及动力能源选择上开始转型。北方客车本届展会将推出的BFC6901NG2型客车,正是在客运企业转型经营之路上贡献的一大力作产品。


  BFC6901NG2堪称北方客车全承载车身技术的典范,整车采用独立悬架前桥和A型副车架后桥技术,以更加先进的工艺致力于旅途安全;采用国五LNG发动机,实现动力匹配优化升级与节能环保双提升,小身材,大内涵,全面满足企事业单位班车及旅游客运等多元化用车需求;发动机仓采用电子风扇,散热性能更加强劲,同时该车配备安全逃生门,作为紧急自救逃生工具在客车遭遇突发情况时可以为乘客提供更多生存机会。


  打造城乡一体化-BFC6120L4N0G城际公交车正式起航


  随着我国城市化进程的不断加快,公交优先的指导战略始终将贯穿整个进程。而作为立足京津冀经济圈中心的北京,城际客车在整个经济圈的辐射已经由线状向网状开始铺设。北方客车也将突破以传统的旅游、客运为优势的产品市场,将尼奥普兰技术注入到城际客车的研发制造与推广中,以北京为中心,向全国贡献更优质的公共交通产品。


  本次参展的BFC6120L4N0G城际公交车采用国五LNG发动机,尾气中每千米排放的PM2.5颗粒物仅为0.005克,这款城际公交采用全承载车身技术,实现了高刚性和轻量化的完美平衡,配备主动安全装置,为驾乘者的旅途安全提供最大保障。同时传承北方豪华客车舒适血统,每个细节都精心把握,前后空气悬架、6气囊结构确保旅途平顺无忧,18mm木地板、高靠背软座椅延续豪华体验,值得一提的是,此款车座椅布局为前部2+2、中门后2+3形式,座位数量可根据市场需求拓展至65座,堪称运营终结者。

链接:https://www.chinabuses.com/buses/2014/0519/article_56528.html
客车新闻
客车网推荐阅读
客车网[www.chinabuses.com]版权及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www.chinabuses.com” 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客车网,未经本网授权,任何单位及个人不得转载、摘编或以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www.chinabuses.com”。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2、凡本网注明 “来源:XXX(非客车网)” 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3、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30日内进行。
※ 有关作品版权事宜请联系:copyright#chinabuses.com
微信 分享 咨询 电话 顶部
×
客车网微信二维码
×
×
400-660-026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