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客车网 > 新闻 > 客车新闻 > 桂林大宇:制造客车从客户利益出发

桂林大宇:制造客车从客户利益出发

发布时间:2014年05月20日 00:00 作者:宇宁 来源:客车网[www.chinabuses.com]

    桂林大宇刚推向市场的11米层半客车GL6122HCD亮相本次北京道路运输展。该车是大宇针对国内客运市场变化,助力客运、旅游企业脱离困境而推出的最新产品,较同类产品具有高安全性、高舒适性和高经济性三大特征,将于2014年6月在国内正式上市。本次展出是它上市前的首次公开亮相。


  在产品设计之初,大宇总经理林先生就要求:不能为了推新品而推新品,一切要从客户利益出发,逐本溯源;要结合大宇60年大客车制造经验,从用户角度出发,造一款用户买得放心、用得舒心,能带来更高效益的客车。


  “我们不能关起门来搞设计,一定要走出去,技术人员需要倾听用户的心声。”桂林大宇技术中心负责人表示。


  在安全性上,大宇层半客车整车配装前盘后鼓式双回路气制动系统、韩国进口主减速器,并配装ABS系统和大功率电涡流缓速器,确保制动系统随时处于最佳状态。在燃油经济性上,除采用轻量化车身外(较同类车辆轻800公斤),还引进了韩国节油技术,并根据中国实际路况进行了再次创新。


  在设计内饰时,大宇针对车内空间各部位的音频特性,应用了大量环保隔音材料,通过NVH静音设计,让车辆在行驶过程中温馨静怡;选用先进的新风空调,格栅型司乘出风口,贴合性座椅设计,每一级的踏步宽度都是贴心设计;宽敞的过道和别致的内行李架,让乘客有宾至如归的感觉。

链接:https://www.chinabuses.com/buses/2014/0520/article_56556.html
客车新闻
客车网推荐阅读
客车网[www.chinabuses.com]版权及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www.chinabuses.com” 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客车网,未经本网授权,任何单位及个人不得转载、摘编或以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www.chinabuses.com”。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2、凡本网注明 “来源:XXX(非客车网)” 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3、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30日内进行。
※ 有关作品版权事宜请联系:copyright#chinabuses.com
品牌推荐 更多>>
南京依维柯汽车有限公司于1995年12月26日成立,于1996年3月1日正式运行,是...
新闻专题 更多>>
2024年1月19日,由中国土木工程学会城市公共交通分会、中国客车网联合主办...
2023上海国际客车展暨国际氢能与燃料电池及加氢站技术设备展览会将于2023年...
微信 分享 咨询 电话 顶部
×
客车网微信二维码
×
×
400-660-026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