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客车网 > 新闻 > 客车新闻 > 天津比亚迪基地建设项目一期启动招标

天津比亚迪基地建设项目一期启动招标

发布时间:2014年06月11日 00:00 作者:颜安 来源:客车网[www.chinabuses.com]

  2014年6月11日讯,天津比亚迪新能源大客车基地建设项目一期启动招标。项目地点坐落在天津市武清区汽车零部件产业园武宁公路南侧、天福路西侧,本次招标规模98336平方米,工程投资额7亿元。

  比亚迪与天津市武清区2012年8月就新能源大客车合作项目举行签约仪式,比亚迪电动大客车基地落子天津,项目将实现年产1万辆新能源汽车的目标。比亚迪董事长王传福表示,以此次合资组建新公司为契机,进一步扩大在天津投资规模,加快新产品开发。

  天津市公交集团和比亚迪共同组建天津比亚迪汽车有限公司,主要目标是建设国内一流的新能源汽车生产基地和出口基地,努力实现年生产1万辆新能源汽车的目标,项目初期主力车型以大客车为主。

  天津比亚迪在建设生产基地的同时也将纯电动大客车的研发中心设在武清。比亚迪天津基地预期总投资为20亿元,一期投资额10亿元,达产后,天津方面将逐步采购一定数量的比亚迪电动大客车投入城市营运。

  比亚迪新能源大客车基地主要生产电动大巴,是天津市首家电动大客车生产基地,主要目标是建设国内一流的新能源汽车生产基地和出口基地,该项目不仅能带动天津市经济发展,更会为中国交通能源结构多元化,维护国家能源安全,减轻汽车排放污染,提高汽车工业自主创新能力,实现汽车工业跨越式发展发挥巨大作用。

链接:https://www.chinabuses.com/buses/2014/0611/article_56964.html
客车新闻
客车网推荐阅读
客车网[www.chinabuses.com]版权及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www.chinabuses.com” 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客车网,未经本网授权,任何单位及个人不得转载、摘编或以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www.chinabuses.com”。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2、凡本网注明 “来源:XXX(非客车网)” 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3、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30日内进行。
※ 有关作品版权事宜请联系:copyright#chinabuses.com
微信 分享 咨询 电话 顶部
×
客车网微信二维码
×
×
400-660-026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