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客车网 > 新闻 > 客车新闻 > 亚星客车入围中国500最具品牌价值排行榜

亚星客车入围中国500最具品牌价值排行榜

发布时间:2014年06月30日 00:00 作者:陈静 来源:客车网[www.chinabuses.com]

    2014年6月25日,北京,世界品牌实验室(WorldBrandLab)主办的"世界品牌大会"上发布了2014年(第十一届)《中国500最具价值品牌》排行榜。在这份基于财务分析、消费者行为分析和品牌强度分析而获得的中国品牌国家队阵容中,共有来自食品饮料、纺织服装、传媒、信息技术、家用电器、汽车、能源等在内的25个相关行业的品牌入选。其中亚星客车以49.15亿元的品牌价值位居排行榜第361位。


  世界品牌实验室(WorldBrandLab)是一家国际化、专业性的品牌研究机构,总部在美国纽约,由1999年诺贝尔经济学奖得主、"欧元之父"、美国哥伦比亚大学教授罗伯特·蒙代尔(RobertMundell)担任主席,全资附属于全球领先的战略咨询公司世界企业家集团(iceo.com),专家和顾问来自美国哈佛大学、耶鲁大学、麻省理工学院、斯坦福大学、牛津大学、剑桥大学等世界顶级学府,其研究成果已经成为许多企业并购过程中无形资产评估的重要依据。

加州大学伯克利分校米格尔博阿斯和牛津大学斯蒂芬沃格教授为亚星客车颁发证书 

加州大学伯克利分校米格尔博阿斯和牛津大学斯蒂芬沃格教授为亚星客车颁发证书


  作为客车行业的元老,亚星客车创造了中国客车行业领域的多项第一,公司也有60多年之久,其历经的风风雨雨可以写一本厚厚的书。从卡车底盘加人工敲制的简单车身到专业客车底盘、再到如今的豪华高端舒适,亚星客车见证中国经济的发展,为"中国梦"贡献自己的力量。


  2011年潍柴集团入主亚星之后,亚星迎来了一次具有重要历史意义的变革。亚星充分利用潍柴在技术研发、海内外市场开拓和服务网络等方面的优势,强化与潍柴的战略协同,全面提升了亚星客车整体竞争力。


  2013年10月,在潍柴集团的大力支持下,亚星客车重磅推出"维特思达"系列高端客车,成为行业和媒体的焦点。时尚大气的外观造型,新材料、新技术、新工艺的应用让亚星客车成为"高大上"的代名词。2014年亚星搬迁到产能近三万台,拥有国内一流的客车生产线和产品研发试验室的新厂区。这些为亚星的发展奠定了有力的基础,也创造了更为广阔的发展空间。


  亚星客车入围"(第十一届)《中国500最具价值品牌》排行榜",是亚星综合实力的展现,是亚星每一名员工激情工作的展现,是更多客户对亚星认可的展现。


  亚星客车将以"打造百亿亚星,成为为全球大众提供安全、舒适运输服务的专家,打造中国标杆产品,做中国最好的客车"为战略目标,并将整合依托集团有利资源,以全球化视野,提供客户满意的客运解决方案。


  亚星客车的国际化视野必将推动产品发展,从而增加品牌价值,实现亚星客车的涅槃梦。

链接:https://www.chinabuses.com/buses/2014/0630/article_57490.html
客车新闻
客车网推荐阅读
客车网[www.chinabuses.com]版权及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www.chinabuses.com” 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客车网,未经本网授权,任何单位及个人不得转载、摘编或以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www.chinabuses.com”。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2、凡本网注明 “来源:XXX(非客车网)” 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3、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30日内进行。
※ 有关作品版权事宜请联系:copyright#chinabuses.com
品牌推荐 更多>>
扬州亚星客车股份有限公司成立于1998年9月,主发起人为拥有60年发展历史的... [阅读]
新闻专题 更多>>
2014年6月5日,亚星客车 "星势力 "巡展第二季正式开启,此次巡展的第一站...
潍柴、亚星,两个同样经历过动人心魄变革的国有企业,两个在不同领域、不同...
微信 分享 咨询 电话 顶部
×
客车网微信二维码
×
×
400-660-026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