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客车网 > 新闻 > 客车新闻 > 大金龙新能源客车助力贵州织金绿色交通

大金龙新能源客车助力贵州织金走向绿色交通

发布时间:2014年07月04日 00:00 作者:于宁 来源:客车网[www.chinabuses.com]

    2014年6月27日,贵州省毕节汽车运输公司(以下简称毕节汽运)交车仪式在厂区隆重举行。仪式结束后,23辆美观大气的金龙公交车将开往毕节织金县和黔西县,服务于织金县、黔西县的公共交通。尤其值得一提的是,毕节汽运此批订单除了XMQ6801G经典公交,还包括织金县第一批新能源公交车——XMQ6127GHEV16。


  毕节汽运出于对大金龙品牌的信任和青睐,多次采购批量金龙客车。据悉,该司目前已拥有上百辆金龙公交车。“我们公司与大金龙虽是新朋友,但已经成为好朋友了。一次次选择大金龙,就是因为金龙客车用起来放心,品质、售后都没的说。”毕节汽运负责人在验收此批新车后,照例点赞。新能源车是其关注的重点,他说:“织金县首批新能源公交让民众很期待。在城市污染严重、石油资源短缺的今天,发展新能源客车是个必然趋势。因此,我们决定采购新能源车。那么买什么品牌?我们着实在品牌比对上下了大功夫,最后还是坚定地选择了大金龙。相信这批新能源公交车将成为织金县的新名片。”


  XMQ6127GHEV16是大金龙经典新能源城市公交,不仅美观时尚,并且“内涵”丰富。它采用柴油混合动力、AMT并联系统、锂电池“心脏”、全承载车身,适应高速、平原、山区等多种路况。与同类新能源客车相比,废气排放量也属低水平,真正做到了低碳环保。


  而XMQ6801G则属于大金龙新公交系列车型。灵活的经济型配置使其性价比更高,有效降低运营成本;流畅的外观曲线,更具现代美感;由二级台阶改良为一级台阶,更人性化,提升实用性;亚麻材质风道、成型顶,绿色环保无异味,既美观,又便于清洁。


  大金龙贵州市场部负责人介绍,此订单共50辆公交车,前期已交付了27辆XMQ6801G。他相信,此批金龙客车将会为织金县、黔西县的公共交通提供优质服务,并为大金龙与毕节汽运的深入合作奠定基础。

链接:https://www.chinabuses.com/buses/2014/0704/article_57614.html
客车新闻
客车网推荐阅读
客车网[www.chinabuses.com]版权及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www.chinabuses.com” 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客车网,未经本网授权,任何单位及个人不得转载、摘编或以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www.chinabuses.com”。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2、凡本网注明 “来源:XXX(非客车网)” 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3、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30日内进行。
※ 有关作品版权事宜请联系:copyright#chinabuses.com
品牌推荐 更多>>
南京依维柯汽车有限公司于1995年12月26日成立,于1996年3月1日正式运行,是...
新闻专题 更多>>
2024年1月19日,由中国土木工程学会城市公共交通分会、中国客车网联合主办...
2023上海国际客车展暨国际氢能与燃料电池及加氢站技术设备展览会将于2023年...
微信 分享 咨询 电话 顶部
×
客车网微信二维码
×
×
400-660-026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