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客车网 > 新闻 > 客车新闻 > “要让全国学童,平等地享用到安全校车!”

“要让全国学童,平等地享用到安全校车!”

———访五菱销售公司总经理陈晓峰

发布时间:2014年08月13日 00:00 作者:飞天 来源:客车网[www.chinabuses.com]

   又到暑期,对于学童是一个闲暇的开始,乐得休闲与快乐,但对于校车市场而言却是各厂商另一番紧张与忙碌。近日,记者从各大网络上发现,牵动校车市场这紧张与忙碌的,正是地处我国南方的广西的柳州五菱校车推出的 “多重好礼•层层惊喜”促销活动。


    五菱校车是五菱品牌在进军传统客车市场细分市场的又一举措,从一进入该市场便凭借其对造车的实力,一举从校车市场启动开始便连续多年蝉联了6米以下的销量冠军。对于各商家开展的促销活动,记者常年关注客车市场没有什么好奇的,倒是五菱校车此次活动推出的“免费送到家”的促销方式让记者眼前一亮,因为之前在传统客车促销宣传中从没见过这样的宣传,带着好奇记者电话采访了五菱销售公司总经理陈晓峰先生。


    忙碌的陈晓峰先生在了解我的来意后,愉快的接受了我的访问。一阵寒暄后,直奔主题。


    记者:据我了解,往年校车销售季促销一般都在9月份,今年五菱公司却选择在7月份就开始了,基于什么考虑?


    陈总:今年1-6月的校车市场一如大家看到的一样,并没有像年初预期的那样增长,社会对校车的关注降低,而7-9月可以说是决定今年校车市场增长与否的关键期,五菱校车作为众多校车品牌众中的一员,率先提出促销,实是为8-9月的行业销售旺季热场,希望能够通过己力唤起大家对校车及市场的关注,促进校车市场的发展。


    记者:正如前面沟通的,我知道一般校车的销售车辆从厂家到用户手中运输都是由用户承担的,对你们此次促销提出的“校车免费送到家”很好奇,很见过这样的促销方式,能说说吗?


    陈总:的确是,“校车免费送到家”的提出我们的确考虑了挺久的,也是深思熟虑的:


    第一、这几年承蒙大家的厚爱,五菱校车总来说取得了一些成绩,在6米以下校车市场应该说是不错的。但我们也发现,区域的发展是不均衡的,销量好的主要集中在广西的周边省市,这除了当地的校车政策开发情况之外,由于运输成本过高也是影响其他省市销量的重要因素。第二、五菱校车自身的发展也夯实了全面拓展的基础,通过这两年不断的生产工艺改进,校车产品质量得到了大幅提高,产能上来了,产品提供和满足能力更强了,就需要更大的市场去承载。第三,也是最重要的一点,就是我们对我们的产品有信心,我们希望全国的学童、幼儿园、学校能够公平、平等的享用到安全的五菱校车!不管你在企业所在的柳州还是在遥远新疆或黑龙江,你都可以以同样的成本费用享用这样的好产品。


    当然,我们很清楚,企业这样做一定是要付出更大的成本的,是不合理不划算的,这么做我们只想表明我们对待全国用户的实实在在的诚意,这是我们作为企业推动校车市场发展、尽企业社会责任所应该做的。


    记者:听您这么说,你们可真是良苦用心了,希望这样的真诚能感染到你们的用户,也祝你们大卖。


    陈总:谢谢!


    就在记者访问前期,7月11日湖南发生了一起重大的校车事故,故造成11人死亡,其中包含有8名幼童,全国哗然,现实用血淋淋的教训再次敲响了校车安全的警钟,让人以另一种不愿企及的方式再次引发了对校车安全的关注。


    校车安全是全社会的责任,需要政府、企业、用户、大众共同关注、共同参与,更是需要各方有高度责任感的长期推进的事业,五菱以实际行动迈出了一步。同时我们也希望,更多的校车企业能够像五菱公司这样真正设身处地的为用户着想,只有这样才能让更多的孩童享受到安全的校车服务,推进社会的文明进步。

 

链接:https://www.chinabuses.com/buses/2014/0813/article_58527.html
客车新闻
客车网推荐阅读
客车网[www.chinabuses.com]版权及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www.chinabuses.com” 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客车网,未经本网授权,任何单位及个人不得转载、摘编或以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www.chinabuses.com”。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2、凡本网注明 “来源:XXX(非客车网)” 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3、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30日内进行。
※ 有关作品版权事宜请联系:copyright#chinabuses.com
品牌推荐 更多>>
南京依维柯汽车有限公司于1995年12月26日成立,于1996年3月1日正式运行,是...
新闻专题 更多>>
2024年1月19日,由中国土木工程学会城市公共交通分会、中国客车网联合主办...
2023上海国际客车展暨国际氢能与燃料电池及加氢站技术设备展览会将于2023年...
微信 分享 咨询 电话 顶部
×
客车网微信二维码
×
×
400-660-026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