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客车网 > 新闻 > 客车新闻 > 东风客车10台豪华通勤客车交付用户

东风客车10台豪华通勤客车交付用户

发布时间:2014年08月25日 00:00 作者:吉雪 来源:十堰日报

  由东风商用车有限公司旗下东风客车公司制造的10台10.8米豪华通勤客车交付湖北十堰市城市公交集团旅游公司,这标志着东风客车公司的“东风风尚”客车品牌在高端通勤车市场领域迈出了重要的一步。


  据介绍,此次交付使用的豪华通勤客车,为湖北十堰市通勤客车树立了统一形象,改变了以往十堰市部分工厂通勤车参差不齐的状况。随着十堰市对环境治理的力度加大,十堰城区内的工厂搬迁至城郊工业新区,员工上下班困难是面临的新问题。这批交付十堰市城市公交集团旅游公司的通勤客车,已经开始为东风变速箱公司、三环专汽等企业的员工上下班提供便捷的通勤服务。


  此次交付使用的这批通勤客车,是东风客车公司倾力打造,由行业领先的东风商用车有限公司技术中心设计研发,外形高端、大气、上档次,蓝色的车身灵秀典雅。与传统公交通勤车相比,这批通勤车有空间宽敞、承载力强、安全可靠的优势。车内乘坐环境舒适,高档面料座椅,可调式靠背和侧扶手,乘坐更为宽敞舒适。纯正东风底盘稳定可靠,配置东风德纳车桥、加强型桁架式车架,能够确保高安全、高出勤率。高效率动力组合,不仅适用于城市通勤,而且能满足节假日团队出游和商务接待等中长距离出行的需要。

链接:https://www.chinabuses.com/buses/2014/0825/article_58744.html
客车新闻
客车网推荐阅读
客车网[www.chinabuses.com]版权及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www.chinabuses.com” 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客车网,未经本网授权,任何单位及个人不得转载、摘编或以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www.chinabuses.com”。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2、凡本网注明 “来源:XXX(非客车网)” 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3、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30日内进行。
※ 有关作品版权事宜请联系:copyright#chinabuses.com
微信 分享 咨询 电话 顶部
×
客车网微信二维码
×
×
400-660-026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