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客车网 > 新闻 > 客车新闻 > 大金龙启动龙翼终端安全应用培训

大金龙启动龙翼终端安全应用培训

发布时间:2014年09月24日 00:00 作者:语宁 来源:客车网[www.chinabuses.com]

    2014年9月10日,大金龙"龙翼终端安全应用推广活动"正式启动。由大金龙优秀技术人员组成的龙翼导师队伍,兵分五路在全国范围内再掀"龙翼科技旋风",为广大客户带去营运客车夜间安全行驶解决方案。这是大金龙荣获"全国交通运输行业职业技能建设重点联系单位"称号之后,在中国交通运输部指导下,承办的第一场全国性高效、优质的培训,旨在攻克"红眼客车"难题,加强客运车辆的管理,确保乘客的人身安全。


  "全国交通运输行业职业技能建设重点联系单位"是在大金龙协办的"金龙龙翼杯"全国驾驶员技能大赛取得圆满成功后,中国交通部经过综合考评后授予大金龙的荣誉称号,目前业界只有唯一一家,其任务是协助交通运输部将人才评价工作常态化和基础培训专业化,助力行业的长足发展。大金龙积极响应号召,利用多年的客车技能培训经验、优秀的讲师队伍和丰富的实训资源成果,致力于把自身打造为福建一流、全国知名的开放高效公共实训基地,本次龙翼终端安全应用推广活动就是首次创新。

交通运输部资格中心-重点联系单位

大金龙被交通运输部资格中心评为重点联系单位


  举办本次培训的初衷是为解决传统GPS系统监而不控,"红眼客车"屡禁不止、事故频发提供系统解决方案。业界分析,营运客车凌晨2点-5点违规运营或者连续4小时行车休息不足20分钟,是客运企业管理者被刑事问责的主因。如何有效避免此类事故?大金龙给出了答案。大金龙自主研发的目前国内业界最先进的车联网平台--龙翼,配有业内独家道路自动限速控制系统,可以对车辆行驶路线的不同路段分别进行限速设定,并综合不同道路环境、不同车辆类型、不同气候条件等因素对车辆的行驶速度进行实时控制。


  例如,通过后台远程设定,龙翼平台对连续行驶4小时的车辆或在凌晨2点-5点需要停运的车辆,利用语音向驾驶员发出疲劳驾驶提醒,提示停车休息,在驾驶员不执行的情况下,主动降低车速至设定值,使客车没有继续营运的价值,强制驾驶员进服务区停车休息,有效管控运营车辆行驶安全。如此一来,只要营运客车装上道路自动限速系统,并且客运企业管理者都明白如何使用,那么让人夜不能寐的"红眼客车"问题就迎刃而解了,而这些就是此次培训的重中之重。


  龙翼道路自动限速控制系统加装条件简单(可为不同品牌的客车安装)、操作方便、性能稳定、流量免费……众多优势给本次安全培训推广工作带来便利。据悉,龙翼终端安全应用推广活动已经在安徽、陕西、黑龙江、福建、山东、云南等几个省份进行,30余家客运企业的高管、机务管理者及驾驶员参加了培训课程,上海锦勤、云南文山交运等公司都有了加装龙翼的打算,按计划培训将持续到明年3月底。


  "此次培训是'金龙龙翼杯'的一次延续和升华,'金龙龙翼杯'是用考试的模式使用龙翼系统,这次就是让市场真正检验龙翼强大的功能,除了'红眼客车'金牌管家,它还在节能、科学管理等方面有很大价值。"大金龙相关负责人说,"此次培训还是侧重安全,我们想借助本次培训,对客运车辆'科学监督、技术把控',通过对道路自动限速技术宣传与推广,助力高速客运安全监管。这些想法主要是从整车制造企业社会责任感出发。"在客车高速夜间行车屡禁不绝的关键时期,大金龙通过此次龙翼终端安全应用推广活动,并放开对其它客车品牌进行后装的限制,充分彰显公司的社会责任和胜人一筹的技术实力,履行客车领军品牌的重大担当。

链接:https://www.chinabuses.com/buses/2014/0924/article_59317.html
客车新闻
客车网推荐阅读
客车网[www.chinabuses.com]版权及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www.chinabuses.com” 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客车网,未经本网授权,任何单位及个人不得转载、摘编或以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www.chinabuses.com”。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2、凡本网注明 “来源:XXX(非客车网)” 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3、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30日内进行。
※ 有关作品版权事宜请联系:copyright#chinabuses.com
品牌推荐 更多>>
南京依维柯汽车有限公司于1995年12月26日成立,于1996年3月1日正式运行,是...
新闻专题 更多>>
2024年1月19日,由中国土木工程学会城市公共交通分会、中国客车网联合主办...
2023上海国际客车展暨国际氢能与燃料电池及加氢站技术设备展览会将于2023年...
微信 分享 咨询 电话 顶部
×
客车网微信二维码
×
×
400-660-026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