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客车网 > 新闻 > 客车新闻 > 大金龙:四度出击汉诺威解读三款参展车型

大金龙:四度出击汉诺威解读三款参展车型

发布时间:2014年09月26日 00:00 作者:于宁 来源:客车网[www.chinabuses.com]

    第65届汉诺威商用车博览会(IAA2014)于9月25日~10月2日,在德国如期召开,这一全球最大的商用车展吸引了众多知名商用车企业参加。大金龙携三款针对欧洲市场开发的展车第四度出征汉诺威,其中包括两款欧六车型和一款新能源车型。


  IAA车展从1897年举办至今,已有100多年的历史,是全球最古老的专业展览会之一,也是目前全球最具影响力的商用车展览和贸易交流会,展会将集中展示全球商用车的最新车型产品和技术发展趋势。

国际媒体详细介绍大金龙C12

 国际媒体详细介绍大金龙C12


  作为国内最早参加IAA车展的客车制造商,2008年至今,大金龙已经连续参加了四届,保持着中国客车在欧洲车展上的最高曝光率,吸引众多国内外媒体的眼球。在历届IAA展会上,大金龙的重磅新品无一例外给欧洲客户带来极大惊喜。而在本次展会上,全新升级版的金龙展车,将再一次代表中国客车站在世界顶级车展上,引领欧洲绿色风尚。"连续四届的参展,不仅体现大金龙品牌的坚守,诠释我们对欧洲市场持续耕耘的执着,更彰显了我们快速捕捉市场信息、产品随需而变的决心。"大金龙海外营销总监谢卫国说。


  捷冠精品--C9

欧六版大金龙C9外观和内饰

欧六版大金龙C9外观和内饰

全新升级版大金龙C12

欧六版大金龙C9外观和内饰


  C9是大金龙畅销产品捷冠系列的全面升级之作,是一款为欧洲市场量身定做的成熟车型,在近年来的各世界知名车展中尽显风采。整车造型时尚、轻盈,侧围采用极富动感元素,优美的线条凸显高档、大气。捷冠通过统一平台的模块化设计,专为中短途客运打造,兼顾旅游、团体等多种功能。同时它还采用具有防误操作的两档式安全门锁结构和气囊防夹功能结构,车内扶手表面加装软化橡胶套,最大程度上保证了车内乘员的舒适和安全。


  根据欧洲市场需求的变化,此车跟以往相比,在仪表台设计上作了较大提升:可以将冰箱收纳进仪表台内,消除将冰箱放置在乘客区造成的座椅空间的占用,加大车内座椅布置空间;仪表区的布置更加合理,按键的布置都在触手可及的范围内;仪表台上盖可以整体开启,方便检修。最重要的是,它采用欧六发动机,大幅降低尾气污染物排放,真正做到低碳环保。


  客运骄子--C12

全新升级版大金龙C12

全新升级版大金龙C12
  全新升级版大金龙C12


  公路客运骄子C12是大金龙的高端车型,一直深受国内外客运企业的欢迎。它拥有时尚大气的外观,醒目的金龙K字形侧围勾画出个性的车身线条;采用驾驶室下沉空间设计技术,打破传统重新定义新型客车空间布局,极大增加整车载客量,降低运营成本。在本次汉诺威车展上,全新升级版6129Y再次以崭新面貌示人。除原有优势外,欧洲版6129Y增加了一系列人性化设计,十分亮眼。如降低车身高度,方便乘客上下车,增强行驶稳定性,防止车辆侧翻;针对欧洲市场的人群人均身高,全新开发仪表面板,将原国内通用的160-180的眼点值调整为165-190。同时,仪表台在操作性、储物性、检修性等方面皆有较大提升;经过专业的设计开发和模拟求证,在不减少乘客乘坐空间的前提上,加大了行李放置空间并加强了载重强度。另外,与C9一样,C12也拥有强大的欧六"绿色心脏"。


  大金龙抓住欧六排放升级的契机,对C12的内饰、配置作了系列升级,确保了大金龙在欧洲市场的传统优势。


  欧洲之星--E12

插电式混合动力公交车--大金龙E12

插电式混合动力公交车--大金龙E12
  插电式混合动力公交车--大金龙E12


  "欧洲之星"E12是大金龙面向城市公交车市场全新研发的一款插电式混合动力公交车,车辆采用带6档AMT变速箱的并联系统,并采用成熟稳定可靠的锰酸锂电池,一次充电纯电动行驶里程大于30km,能够在30分钟内充满电。中心城区路段可以采用纯电模式降低排放,进入混合动力模式后不仅可保证传统公交车般续驶里程,更实现40%以上的节油率,使车辆的节能环保和运行稳定完美结合。当前,雾霾天气正成为困扰不少城市的问题,E12插电式混合动力公交车在显著降低能源消耗的同时,也将有效减少尾气排放,对于减少雾霾天气有积极的促进作用。


  谢卫国总监表示,欧洲是工业发展和环境保护平衡的典范,大金龙之所以12年来一直坚持开拓欧洲市场,并连续10年来到欧洲参加世界顶级客车展览,一方面是向欧洲先进的客车制造企业学习取经,使公司技术水平、制造工艺、产品品质得到不断提升,为保护世界绿色贡献自己的力量;另一方面,也希望能在欧洲市场赢得更多的客户和市场份额,因为大金龙有信心能够提供既能满足法律法规要求,又能以更高性价比满足用户需求的车型。此次展出的欧六及新能源车型就是大金龙根据欧洲法律法规变化,做出快速反应的又一佐证。

 

链接:https://www.chinabuses.com/buses/2014/0926/article_59360.html
客车新闻
客车网推荐阅读
客车网[www.chinabuses.com]版权及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www.chinabuses.com” 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客车网,未经本网授权,任何单位及个人不得转载、摘编或以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www.chinabuses.com”。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2、凡本网注明 “来源:XXX(非客车网)” 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3、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30日内进行。
※ 有关作品版权事宜请联系:copyright#chinabuses.com
品牌推荐 更多>>
南京依维柯汽车有限公司于1995年12月26日成立,于1996年3月1日正式运行,是...
新闻专题 更多>>
2024年1月19日,由中国土木工程学会城市公共交通分会、中国客车网联合主办...
2023上海国际客车展暨国际氢能与燃料电池及加氢站技术设备展览会将于2023年...
微信 分享 咨询 电话 顶部
×
客车网微信二维码
×
×
400-660-026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