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客车网 > 新闻 > 客车新闻 > 东风风尚客车服务国际顶级网球公开赛

东风风尚客车服务国际顶级网球公开赛

发布时间:2014年09月26日 00:00 作者:余鉴峰 来源:客车网[www.chinabuses.com]

    2014年9月21日,全世界球迷的目光聚焦武汉,由东风汽车公司独家冠名、国内级别最高的网球公开赛--2014首届东风汽车o武汉网球公开赛将在武汉光谷国际网球中心拉开帷幕。

运动员蹬车

参赛人员上车

运动员蹬车

东风风尚客车为参赛者提供了舒适的环境

车辆准备出发

车辆准备出发


  在这精彩绝伦的赛场之外,由东风客车公司制造的东风风尚客车作为本次大赛官方唯一指定通勤用车,将承担起整个赛事中数量庞大的中外籍运动员、大赛志愿者、新闻媒体记者、内场工作人员的交通重任。

东风风尚客车服务国际顶级网球公开赛

东风风尚客车服务国际顶级网球公开赛


  据了解,承担此次交通重任的东风风尚十米团体客车,是东风客车公司专门为团体接待、通勤服务而打造的一款高品质豪华客车,传承东风基因、纯正东风底盘,确保了车辆的高可靠性和高出勤率。本次大赛总共投入了18辆东风风尚客车,在接下来的9天比赛中,将24小时不停歇地往返于机场、火车站与赛场、酒店之间,为团体提供通勤接待服务。

工作人员认真检查车辆

工作人员认真检查车辆


  到目前为止,这18辆东风风尚团体客车已经进行了超过3000人次、5万公里的接待通勤任务,在赛事期间如此高强度的使用频率下,所有的东风风尚客车保持令人惊叹的"零故障"出勤率,以坚如磐石的品质确保大赛的顺利进行和运动员们的出行。同时,出于对本次大赛中团体乘客的安全考虑,东风客车公司还专门对车辆进行了技术升级,增加了多达十余项主被动安全措施,在原有消防安全锤、灭火器等传统安全设施的基础上另外加装了东风客车自主开发的G-LINK系统,能够进行后台管理、后台监控车内情况、线路监控、远程诊断、辅助转向、导航、行驶记录等安全措施,全方位保障了乘客的出行安全。

工作人员认真检查车辆

工作人员认真检查车辆


  本次大赛通勤车队总指挥方总表示:"东风风尚客车的车辆运行情况十分稳定,在车辆起步、加速、停车时,乘客感觉都非常舒适;车辆承载性和安全性也非常好,宽敞的车厢里行走畅通无阻。车辆运行时车内环境也十分安静,噪音控制的也很好,我们的不少外籍球员们都对东风风尚客车竖起大拇指,对车辆赞不绝口。"

工作人员检查车辆细节

工作人员检查车辆细节


  为了给东风客车在大赛期间的稳定运行加上"双保险",东风客车公司为此还专门召开了服务保障专题会,制定了大赛期间"24小时专线接听,24小时专人值守,24小时配件供应,24小时上门服务"的"四个24小时"服务保障方案。另外,东风客车公司还专门派出了服务应急小分队和服务应急车赶赴武汉赛场随时待命。在每天清晨发车之前,东风客车公司的服务工程师们都要对车辆进行一次全面的排查,彻底消除可能存在的问题,确保车辆在大赛期间的零故障运行,为大赛的顺利进行保驾护航。

链接:https://www.chinabuses.com/buses/2014/0926/article_59369.html
客车新闻
客车网推荐阅读
客车网[www.chinabuses.com]版权及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www.chinabuses.com” 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客车网,未经本网授权,任何单位及个人不得转载、摘编或以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www.chinabuses.com”。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2、凡本网注明 “来源:XXX(非客车网)” 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3、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30日内进行。
※ 有关作品版权事宜请联系:copyright#chinabuses.com
微信 分享 咨询 电话 顶部
×
客车网微信二维码
×
×
400-660-026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