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客车网 > 新闻 > 客车新闻 > 大金龙入欧十二年精彩亮相"中国日"

大金龙入欧十二年精彩亮相"中国日"

发布时间:2014年09月29日 00:00 作者:慧文 来源:客车网[www.chinabuses.com]

    2014年9月26日,汉诺威商用车展上的传统项目--"中国日"活动顺利举办。此活动由中国国际贸易促进委员会汽车行业分会与德国汽车工业协会共同主办,汇集了中德两国汽车行业、政府机构、行业协会、咨询机构等资深人士,热议行业话题,分享行业经验,共谋行业未来。中国驻德国大使馆商务参赞孟繁壮及德国汽车工业协会主席马提亚斯·威丝曼出席了会议。大金龙作为唯一受邀参加此活动的中国客车企业,受到各界关注。

大金龙精彩亮相“中国日”

大金龙精彩亮相“中国日”


  孟参赞和马威丝曼主席在讲话中不约而同表示,在全球贸易自由化的今天,对方市场的重要性逐年上升,中德汽车产业合作前景很为乐观,双方业界可进一步拓展、深化合作,实现共赢。

大金龙精彩亮相“中国日”

大金龙精彩亮相“中国日”


  大金龙海外营销欧洲大区经理赵宇彤在会上发言,阐述了大金龙在入欧十二年中对欧洲市场的服务历程。他说,大金龙是中国最大的客车制造商之一,最早实施国际营销战略、首家进入欧盟市场、也是迄今为止出口国家和地区最多、唯一与欧盟顶级跨国运输公司合作的中国客车制造商。在过去的十二年里,大金龙在欧洲市场与国际一线品牌的竞争,在设计、生产及服务等方面都有了全面提升,得到了德国乃至欧洲客户的逐渐认可,销售量逐年增长。

与会者参观金龙客车

与会者参观金龙客车


  谈及大金龙未来的欧洲规划,他表示,大金龙将继续在产品开发、服务提升、技术完善、品牌提升等方面加大投入,深耕欧盟市场。在下一个十二年,大金龙将于欧洲供应商、经销商共同成长,为终端客户提供最好的交通工具和最佳运输方案。

大金龙展台

大金龙展台


  大金龙是中德合作深化的受益者,也是中国客车企业入欧的先行者。"中国经济进入增长减速期,给中国客车企业带来自省的契机,我们要走出价格战,转向对耐用性、节油降耗等性能的追求,而这些是德国厂商的强项,值得我们认真学习。"赵宇彤经理说。

 

链接:https://www.chinabuses.com/buses/2014/0929/article_59416.html
客车新闻
客车网推荐阅读
客车网[www.chinabuses.com]版权及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www.chinabuses.com” 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客车网,未经本网授权,任何单位及个人不得转载、摘编或以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www.chinabuses.com”。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2、凡本网注明 “来源:XXX(非客车网)” 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3、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30日内进行。
※ 有关作品版权事宜请联系:copyright#chinabuses.com
品牌推荐 更多>>
南京依维柯汽车有限公司于1995年12月26日成立,于1996年3月1日正式运行,是...
新闻专题 更多>>
2024年1月19日,由中国土木工程学会城市公共交通分会、中国客车网联合主办...
2023上海国际客车展暨国际氢能与燃料电池及加氢站技术设备展览会将于2023年...
微信 分享 咨询 电话 顶部
×
客车网微信二维码
×
×
400-660-026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