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客车网 > 新闻 > 客车新闻 > 大金龙亮相中国国际汽车商品交易会

大金龙亮相中国国际汽车商品交易会

——发布轻客凯歌L

发布时间:2014年10月20日 00:00 作者:于宁 来源:客车网[www.chinabuses.com]

 2014年10月19日,由中国商务部举办的第八届中国国际汽车商品交易会(原CIAPE中国国际汽车零部件博览会)在上海虹桥中国博览会会展中心隆重举行,大金龙携纯电动通勤车和旗下轻客产品亮相展会,并正式发布轻客凯歌L。


  面对竞争日益激烈的轻客市场,大金龙轻客继推出商旅高端产品金龙凯歌后,为更进一步提高产品竞争力,扩展大海狮市场份额,本次展会再度对外发布旗下轻客超长轴新品--金龙凯歌L,成为自主品牌参展的一大亮点。产品针对大物流、大交通局面的加速形成,紧贴用户当下需求,超长轴设计提升车辆空间,为用户再添盈利好帮手。

发布轻客凯歌L

发布轻客凯歌L


  考虑用户关注的轻客产品实用性、性价比、稳定性,大金龙对新产品研发以市场产生的新需求作为新品定位的最佳指标。本次上市发布的金龙凯歌L,在外观沿用2014款金龙凯歌前围,流线型高顶车身,时尚前脸搭配线条硬朗前保险杠;前大灯融合LED技术,商务气息十足;此外,侧窗选用一体隐私车窗等等优化设计,大幅提升商务和通勤档次。在空间提升方面,乘坐宽敞舒适,拥有18座超大空间,并增加双后顶蒸发器和喷淋式出风口设计。动力性能同样表现出色,豪华型搭载柴油2.8L上柴动力,引进意大利VM先进动力设计理念,低速状态亦能持续输出较大扭矩,真正实现低油耗、低排放,提供强稳动力,节油出行。此外,该车型动力支持客户多种选择,还有绵阳新晨2.7L汽油发动机,具备良好的动力性、经济性。

金龙凯歌L

金龙凯歌L


  金龙凯歌L前悬架采用横臂式独立悬架,对上摆臂、转向节、前悬扭臂、横向稳定等悬挂系统进行多项优化,前悬承载能力更强;后悬架采用4片变截面簧钢板弹簧,有效减少片间摩擦,降低噪声,提高寿命,悬架耐久更舒适。为提升车辆使用可靠性,对车辆进行整车CAE分析设计,在车身多处重设加强筋,提高车身刚度和强度确保乘客安全。凯歌L各项零部件均严格按照国家法规执行检测,整车经过3万公里的耐久试验、三高试验,最终使其在外观、空间、内饰、动力等方面的提升正超越同级别车型,堪称自主品牌中高端商旅车的典范。

与会嘉宾被吸引

参展嘉宾被金龙凯歌L吸引


  除发布轻客新品凯歌L外,大金龙纯电动客车XMQ6110BCBEV,也吸引了现场观众的目光。作为大金龙自主研发的新一代高安全性、高效能的纯电动车辆,其除了车内有椅背办公桌板,全车覆盖wifi,设置孕妇、老人牡殊专座等人性化设施外,还有诸多亮点,如采用全承载结构,强化车辆操控性能;根据电力驱动特点,采取短后悬、长轴距底盘结构,提升搭乘的舒适性。

大金龙纯电动客车XMQ6110BCBEV

大金龙纯电动客车XMQ6110BCBEV


  XMQ6110BCBEV采用高安全性的磷酸铁锂电池,功率密度与能量密度达到了最佳组合,再配合高效永磁同步电机,其百公里耗电量仅70kwh,充满电后续驶里程在200公里以上,满足商务通勤用车需求。车辆安全保障方面,多功能方向盘以及自动大灯控制、CAN总线倒车雷达和坡道起步控制等系统综合使用,提高了行车安全系数。此外,整车还拥有完善的监控系统,安装了管网式的自动灭火系统。运用了金龙o龙翼系统的多项主动安全技术,如利用前向防撞报警系统、车道偏离报警系统和倒车主动刹车系统等主动安全系统保障车辆安全,能及时消除行车的安全隐患。

 

链接:https://www.chinabuses.com/buses/2014/1020/article_59719.html
客车新闻
客车网推荐阅读
客车网[www.chinabuses.com]版权及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www.chinabuses.com” 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客车网,未经本网授权,任何单位及个人不得转载、摘编或以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www.chinabuses.com”。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2、凡本网注明 “来源:XXX(非客车网)” 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3、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30日内进行。
※ 有关作品版权事宜请联系:copyright#chinabuses.com
品牌推荐 更多>>
南京依维柯汽车有限公司于1995年12月26日成立,于1996年3月1日正式运行,是...
新闻专题 更多>>
2024年1月19日,由中国土木工程学会城市公共交通分会、中国客车网联合主办...
2023上海国际客车展暨国际氢能与燃料电池及加氢站技术设备展览会将于2023年...
微信 分享 咨询 电话 顶部
×
客车网微信二维码
×
×
400-660-026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