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客车网 > 新闻 > 客车新闻 > 中通客车迎来全面乔迁历史时刻

中通客车迎来全面乔迁历史时刻

发布时间:2014年11月19日 00:00 作者:李笃生 来源:客车网[www.chinabuses.com]

  2014年11月17日,对于中通客车,是一个重要的日子,也是一个必将载入中通史册的日子;经过三年的建设,承载中通希望和未来的新基地一期建设已全部完成,企业终于迎来了正式乔迁的历史时刻。

中通新厂区

中通新厂区

中通新厂区生产线

中通新厂区生产线


  乔迁仪式由副总经理于春印主持,孙庆民总经理发表了热情洋溢的讲话。

总经理孙庆民致辞

总经理孙庆民致辞


  孙总首先代表公司对长期以来为企业发展默默付出、为新基地建设和搬迁做出贡献的全体干部员工表示衷心的感谢和热烈的祝贺,并回顾了中通客车自1974年扎根于建设东路10号厂区不断进取奋斗的历程。孙总深情地回忆道,1974年,当时中通年产客车不足50辆,在行业毫不知名,斗转星移,岁月如梭,中通客车在这片土地上走过了40个年头。这片土地见证了它从小到大,由弱到强的发展过程,也见证了中通一代代建设者的奉献和付出。40年来尤其是上市以后,我们通过全球化布局和特色产品,企业取得了快速发展。公司产销客车增速高居行业主流企业首位,中通客车综合实力跃上新台阶,无论是在企业规模,还是在管理水平、经营效益等各方面都取得了长足的进步;6米以上大中型客车业务进入行业前三名,代表行业发展方向和企业技术实力的新能源、清洁能源客车销售规模居行业前列,以节能与新能源客车研发及技术储备为代表的创新能力全面加强。我们可以骄傲地在中通发展史上书写下浓墨重彩的一笔。

活动现场

活动现场


  孙总指出,在全面乔迁之际,我们每一个人的心情都万分激动,今天的乔迁是我们不断壮大的最好诠释。从今天开始,我们将进入位于开发区的新基地工作,这是一个新的起点,是一个充满希望的新旅程,我们将从那里出发,筑梦起航。迁入新基地,任重道远,也是中通面临的一次大考,不仅是对公司,也是对每一名中通人。国内领先的工艺、三万辆的产能,我们能否乘势而上,再次跨越,实现我们的双百亿之梦,这是时代赋予我们全体中通人的全新使命。


  在讲话中,孙总对全体员工提出了殷切希望,他指出,新厂区为大家展开了一个施展个人才华的更大舞台,他希望全体员工认清机遇,以崭新的形象、饱满的激情和百倍的努力,再接再厉,把新基地、新中通转化为工作上的无穷动力和不懈斗志,为中通客车的二次创业做出更大的贡献!

副总经理王书太讲话

副总经理王书太讲话


  在搬迁仪式上,副总经理王书太对生产搬迁进行了整体安排。他提出,本次搬迁,是公司发展历史上最大的一次工艺优化和调整。时间紧、任务重、头绪多,不能影响生产经营,要求各单位在整体安排下,科学组织,周密部署,按时搬迁、安全搬迁。周密安排生产计划,确保订单计划的完成。同时,要注意搬迁过程安全。

董事长李树朋讲话

董事长李树朋讲话


  2014年11月17日8时17分,在喜庆热烈的鞭炮声中,李树朋董事长宣布中通客车正式全面乔迁。全体员工掌声阵阵、群情振奋,为企业的历史性时刻而欢欣鼓舞,祝愿企业在未来的发展中能乘势而上,再创辉煌。

公司领导合影留念

公司领导合影留念


  位于开发区的中通新基地,采用了国内最先进的工艺、达到三万辆的产能,搬迁后,公司的整体资源保障能力将大幅提升,必将为公司快速发展形成强大推动力。

链接:https://www.chinabuses.com/buses/2014/1119/article_60311.html
客车新闻
客车网推荐阅读
客车网[www.chinabuses.com]版权及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www.chinabuses.com” 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客车网,未经本网授权,任何单位及个人不得转载、摘编或以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www.chinabuses.com”。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2、凡本网注明 “来源:XXX(非客车网)” 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3、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30日内进行。
※ 有关作品版权事宜请联系:copyright#chinabuses.com
品牌推荐 更多>>
中通客车股份有限公司(简称“中通客车”)是一家规范的股份制公司,具有四十... [阅读]
新闻专题 更多>>
在波澜壮阔的时代潮流冲击下,绿色发展逐渐成为我国汽车产业的最强音。相比...
2015年5月11日,“2015北京国际道路运输、城市公交车辆及零部件展览会”在...
微信 分享 咨询 电话 顶部
×
客车网微信二维码
×
×
400-660-026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