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客车网 > 新闻 > 客车新闻 > 江淮星锐流动营业车获中国电信613台大单

江淮星锐流动营业车获中国电信613台大单

发布时间:2014年12月05日 00:00 作者:木子 来源:通信世界网消息

  2014年12月4日,江淮汽车(JAC)与安徽电信在合肥签订了全业务合作框架协议及发车仪式。江淮星锐电信流动营业车获得中国电信总部613台批量采购,这是中国电信2014年以来的第一采购大单,目前613台流动营业车已发往中国电信在全国18个省的分公司。

发车仪式现场

发车仪式现场


  电信流动营业车是江淮星锐为中国电信开展日常业务定制的“流动营业厅”。欧洲主流的短头宽体设计,伫立在街头巷尾极其醒目。左侧车身的上掀门设计,既时尚,又保证便民性。而车身海报及大尺寸液晶电视屏幕等,可有效对中国电信的品牌及业务产品进行宣传。作为“移动营业厅”的核心,车辆内部除了营业柜、保险柜等一应俱全外,还可以外接市电,充分保证日常业务开展。饮水机等人性化配备则为工作人员提供舒适的工作环境。


  中国电信安徽公司副总司理郑家升对通信世界记者表示,目前,613台电信星锐流动营业车将陆续发往中国电信在全国18个省份的分公司。从安徽、云南等多地的实践来看,集咨询、服务、宣传、应急等多功能于一体流动营业车,配备专门的电信营业人员后,就完全具备了中国电信各营业厅所有业务受理能力。星锐流动营业车为让中国电信服务的触角能够延伸到各省各地,尤其是偏远的乡镇和山区,提供了最佳解决方案。

等待发往全国18省的江淮星锐电信流动营业车

等待发往全国18省的江淮星锐电信流动营业车


  在发车仪式现场,安徽电信还与江淮汽车签订了全业务合作框架协议。除了互惠互利以外,双方还将在江淮全系车型(包含新能源车及“两客一危”等车辆的联网)中全面开展电信车载信息通信应用服务合作,例如呼叫中心、Telematics车载服务、物流E通(物流车辆定位、车载视频监控和环境监控、运输车辆及人员的行驶路径监控)等移动互联业务的合作。另外,包括互为代理、联合促销、现场营销等多种方式在内的双方共享现有营销渠道,则开创了通信行业与汽车行业合作的先例。


  对此,江淮汽车股份公司副总经理严刚表示,致力于打造行业解决方案专家的江淮星锐,不仅将为行业用户提供更多的专业化、个性化用车解决方案,并且与行业用户之间的合作也将进一步深入。


  据了解,这已经不是中国电信第一次选择江淮星锐了。在2012年,安徽电信就大胆尝试率先订购5系电信服务车32台并签订了战略合作协议,随后云南电信等分公司也对其进行了批量采购。如今中国电信总部再次对江淮星锐进行集中采购,江淮星锐电信流动营业车车已经成为了中国电信流动服务的重要标志。


  “之所以持续选择和信赖江淮星锐,关键源于三年来出色的用车体验。”郑家升提到,“过硬的产品品质是流动营业车能够深入到乡镇甚至边远山区的最基本需求。承诺5年20万公里全球超长质保,江淮星锐对自身品质的信心,给我们吃了一颗定心丸。并且,质保承诺覆盖产品全寿命周期,不仅让我们没有后顾之忧,一年下来每辆车的维修保养费用也能省出8000多元。”

链接:https://www.chinabuses.com/buses/2014/1205/article_60607.html
客车新闻
客车网推荐阅读
客车网[www.chinabuses.com]版权及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www.chinabuses.com” 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客车网,未经本网授权,任何单位及个人不得转载、摘编或以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www.chinabuses.com”。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2、凡本网注明 “来源:XXX(非客车网)” 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3、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30日内进行。
※ 有关作品版权事宜请联系:copyright#chinabuses.com
品牌推荐 更多>>
南京依维柯汽车有限公司于1995年12月26日成立,于1996年3月1日正式运行,是...
新闻专题 更多>>
2024年1月19日,由中国土木工程学会城市公共交通分会、中国客车网联合主办...
2023上海国际客车展暨国际氢能与燃料电池及加氢站技术设备展览会将于2023年...
微信 分享 咨询 电话 顶部
×
客车网微信二维码
×
×
400-660-026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