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客车网 > 新闻 > 客车新闻 > “2014年度中国客车行业十大新闻”揭晓

“2014年度中国客车行业十大新闻”揭晓

发布时间:2015年01月09日 00:00 作者:木子 来源:客车网[www.chinabuses.com]

  2015年1月9日晚,在北京·山西大厦举行的“第九届影响中国客车业2014-2015年度客车网读者调查评选结果公布暨颁奖盛典”上,“影响中国客车业2014年度中国客车行业十大新闻”评选结果正式揭晓。

  2014-2015年度客车网读者调查评选活动开始于2014年12月1日,由影响中国客车业系列活动组织委员会主办,客车网承办,宇通客车、金龙客车、康明斯、艾里逊、米其林轮胎等公司协办,中国交通报、中国工业报、中国旅游报、客车英文网、无有效车网、新能源汽车网等多家行业媒体支持,100多家零部件、客车、客运企业参与,80万读者参与投票。

  “影响中国客车业2014年度中国客车行业十大新闻”评选活动自启动以来,得到了广大网友的大力支持,获得了114858票及670多条留言。通过这个活动,大家一起回顾了2014年,共同见证中国客车行业令人难忘的事件!

2014年度中国客车行业十大新闻获奖企业代表

荣获“2014年度中国客车行业十大新闻”奖的企业代表



  “影响中国客车业2014年度中国客车行业十大新闻”评选结果及获奖理由如下:

  1、中国客车海外市场迈向了快车道(票数:13126)

  获奖理由:2014年宇通客车1500台出口委内瑞拉,安凯客车1100台出口阿尔及利亚,中通2186台校车出口沙特,这是国内单批次出口的最大客车订单。从三组振奋人心的数字就能看出,中国客车海外市场迈向了快车道。

  2、免征车辆购置税新能源车车型目录公布(票数:12547)

  获奖理由:为促进我国交通能源战略转型、推进生态文明建设、支持新能源汽车产业发展,工信部在2014年分别公布了第一批、第二批和第三批免征车辆购置税新能源车车型目录。

  3、给客车赋予互联网思维海格云战略发布(票数:10392)

  获奖理由:2014年海格客车发布了“云战略”,它带来了客车行业发展的全新变革,它打破了传统客车产业链,它构建了全新的客车云产业链。在全新的产业链上,大家合作共赢,携手迈进移动互联客车的新时代。

  4、零排放公共交通倡议书在湖南株洲发布(票数:10388)

  获奖理由:政府的政策支持与财政补贴,给我们坚定的信心与无穷的力量,而“零排放公共交通倡议书”的发布,也倡导了全行业将“零排放公共交通”作为行业发展的使命。


  5、宇通2014年第60000辆客车下线(票数:10385)

  获奖理由:宇通2014年第6万辆客车下线,这不仅意味着宇通客车率先成为国内乃至世界首个年产销突破6万辆的客车企业,还意味着宇通客车成为第一个迈入新能源客车销售万级俱乐部的企业。

  6、2014道路运输展尽显绿色、安全、智能新价值(票数:9997)

  获奖理由:道路运输车辆展经过五年的发展,成为道路运输行业政策宣贯、技术交流、成果推广、装备展示的重要平台。2014届展会以“绿色、安全、智能”的主题,吸引了商用车辆整车制造企业25家,零部件制造企业90余家参展。

  7、青奥明星:南京金龙电动客车(票数:9985)

  获奖理由:南京金龙NJL6118BEV车型2014前三季度产量289台,在纯电动通勤车型中排名第一。2014年南京金龙纯电动通勤车顺利完成服务南京青奥会体育赛事任务,并保持零故障的优秀成绩。

  8、康明斯发布首款国产L8.9G天然气发动机(票数:9856)

  获奖理由:康明斯发布的首款国产L8.9G天然气发动机是绿色动力领域的吸睛之作,功率覆盖250-320马力,满足国五排放标准。它不仅凝聚了全球研发力量和尖端技术,还历经多项严格测试,满足各种工况及需求。

  9、六部委联合印发黄标车淘汰方案明确各地任务量(票数:9758)

  获奖理由:为落实强化机动车污染防治,确保完成《政府工作报告》提出的2014年淘汰黄标车及老旧车600万辆的任务,环境保护部联合五部门编制印发了《2014年黄标车及老旧车淘汰工作实施方案》。

  10、艾里逊FuelSense®节油技术获技术创新奖(票数:9714)


  获奖理由:艾里逊FuelSense®节油技术策略将艾里逊第五代电子控制系统与全自动变速箱结构相结合的优势最大化,从而实现节油可达20%,也因此荣获了技术创新奖

链接:https://www.chinabuses.com/buses/2015/0109/article_61191.html
客车新闻
客车网推荐阅读
客车网[www.chinabuses.com]版权及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www.chinabuses.com” 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客车网,未经本网授权,任何单位及个人不得转载、摘编或以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www.chinabuses.com”。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2、凡本网注明 “来源:XXX(非客车网)” 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3、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30日内进行。
※ 有关作品版权事宜请联系:copyright#chinabuses.com
品牌推荐 更多>>
南京依维柯汽车有限公司于1995年12月26日成立,于1996年3月1日正式运行,是...
新闻专题 更多>>
2024年1月19日,由中国土木工程学会城市公共交通分会、中国客车网联合主办...
2023上海国际客车展暨国际氢能与燃料电池及加氢站技术设备展览会将于2023年...
微信 分享 咨询 电话 顶部
×
客车网微信二维码
×
×
400-660-026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