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客车网 > 新闻 > 客车新闻 > 影响中国客车业2015年度客车配套推荐产品评选结果出炉

影响中国客车业2015年度客车配套推荐产品评选结果出炉

发布时间:2015年01月09日 00:00 作者:木子 来源:客车网[www.chinabuses.com]

  2015年1月9日,第九届影响中国客车业·2015年度客车配套推荐产品评选结果公布暨颁奖盛典在北京山西大厦举行,最终,包括康明斯、艾里逊、采埃孚、米其林、菲亚特动力科技在内的20家企业产品获此殊荣。


  2015年度客车配套推荐产品评选是“2014-2015年度客车行业读者调查评选活动网络评选”的重要组成部分,同时也是第九届影响中国客车业系列活动的重头戏之一,其正式启动于2014年12月3日,历时一个多月,共80余万读者参与投票。


  第九届影响中国客车业系列活动是由影响中国客车业组织委员会主办,客车网承办,宇通客车、金龙客车、康明斯、艾里逊、米其林轮胎等公司协办,中国交通报汽车周报、中国工业报汽车周报、中国旅游报等多家行业媒体支持,近百余家客车、公交客运及零部件企业参与。


  客车产品的技术创新,归根结底来自于客车零部件技术水平的进步。随着整车企业的稳步发展,零部件领域的整合速度逐渐加快,竞争力不断加强。当前,节能、环保、轻量化、高效、安全等逐渐成为零部件的标签,零部件企业也在为客车行业的和谐发展付诸自身的行动。


  2015年度客车配套推荐产品评选活动涵盖了发动机、变速器、空调、轮胎、悬架、汽车电子产品及相关零部件控制系统等31款产品参与评选。其中,不乏各领域的明星产品。


  康明斯L8.9G国产天然气发动机是本次零部件产品评选中得票最多产品,它在2014年上市,是康明斯首款专为中国市场打造的天然气发动机,它凝聚了康明斯全球研发力量和尖端技术,历经多项严格测验,满足各种工况的需求,是国内客车用户优选的清洁动力产品。


  而同为2014年的新品,米其林客车轮胎逸其行同样获得了较高的票数。米其林逸其行是米其林上代明星产品295/80R22.5XZA2+Energy的性能提升,进一步优化了轮胎的使用性能,帮助用户在保证安全性的前提下不断提高运营效率,强化综合竞争力。


  “新星”产品抢眼,历经市场考验的“老牌明星”也不甘示弱,艾里逊变速箱公司T系列变速箱是本次评选第二多的票数。多年来,艾里逊T系列产品专门设计用于最大吨位为29吨的城市公交车及无重量限制的长途旅游客车,可满足各种特定交通状况及地形条件,带给用户舒适、高效、耐用和安全的体验。


  除了以上几款,菲亚特动力科技、上菲红、采埃孚、精益空调、东风康明斯、欧科佳等也皆有产品入选。以下为获奖产品的完整名单:

第九届影响中国客车业·2015年度客车配套推荐产品获奖名单

企业名称

产品名称

票数

康明斯(中国)投资有限公司

L8.9G国产天然气发动机

8056票

艾里逊变速箱公司

T系列变速箱

7823票

米其林(中国)投资有限公司

米其林逸其行

7571票

上汽菲亚特红岩动力总成有限公司

CURSOR 9发动机

7492票

菲亚特动力科技管理(上海)有限公司

CURSOR 8发动机

7468票

采埃孚传动技术(苏州)有限公司

低地板电驱动车桥AVE130

7393票

东风康明斯发动机有限公司

ISDe系列发动机

7354票

广州精益汽车空调有限公司

KRBPH3新能源电车空调

6981票

欧科佳(上海)汽车电子设备有限公司

SCC控制模块

6827票

郑州奥特车辆科技有限公司

ALP50系列润滑泵

6779票

苏州新同创汽车空调有限公司

D120纯电动顶置空调

6643票

西安西沃客车有限公司

900系列底盘

6603票

比泽尔制冷技术(中国)有限公司

4GFCY客车压缩机

6321票

博客压缩机(杭州)有限公司

GEA博客压缩机FK40

6221票

张家港富瑞特种装备股份有限公司

275L-LNG车用供气系统

6057票

綦江齿轮传动有限公司

2S1100变速器

5915票

北京紫云峰科技有限公司

天然气泄漏及温度报警系统

5907票

山东通盛制冷设备有限公司

纯电动客车空调

5561票

凯迈(洛阳)机电有限公司

WZL发动机智能冷却系统(ATS)

5327票

江苏可兰素汽车环保科技有限公司

可兰素车用尿素溶液

5294票


  整车市场的繁荣,为零部件带来更多发展生机,而零部件产品的强大,也将反哺整车行业的发展。新时期,环保、节能、人文关怀等要素为整车提出一个又一个的要求,而越来越多的零部件产品通过不断突破的品质及技术,助力整车行业的每一次升华。


  客车网总编吴永强在接受采访时表示:“我们希望通过每年一度的专业读者调查评选活动,让优秀的产品、优秀的企业、优秀的思想脱颖而出,成为中国客车行业、客运公交行业持续、健康、稳定发展的楷模,以更好地影响中国的客车行业。

链接:https://www.chinabuses.com/buses/2015/0109/article_61197.html
客车新闻
客车网推荐阅读
客车网[www.chinabuses.com]版权及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www.chinabuses.com” 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客车网,未经本网授权,任何单位及个人不得转载、摘编或以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www.chinabuses.com”。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2、凡本网注明 “来源:XXX(非客车网)” 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3、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30日内进行。
※ 有关作品版权事宜请联系:copyright#chinabuses.com
品牌推荐 更多>>
南京依维柯汽车有限公司于1995年12月26日成立,于1996年3月1日正式运行,是...
新闻专题 更多>>
2024年1月19日,由中国土木工程学会城市公共交通分会、中国客车网联合主办...
2023上海国际客车展暨国际氢能与燃料电池及加氢站技术设备展览会将于2023年...
微信 分享 咨询 电话 顶部
×
客车网微信二维码
×
×
400-660-026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