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客车网 > 新闻 > 客车新闻 > 2014年度客车行业安全之星揭晓

2014年度客车行业安全之星揭晓

发布时间:2015年01月09日 00:00 作者:木子 来源:客车网[www.chinabuses.com]

  2015年1月9日,由客车网主办的“第九届影响中国客车业2014-2015年度客车网读者调查评选活动颁奖典礼”在北京山西大厦隆重举行,青年客车JNP6128、安凯HFF6100LK10D、亚星维特思达YBL6138H三款车荣获“影响中国客车业2014年度客车行业安全之星”的称号。

  2014-2015年度客车网读者调查评选活动开始于2014年12月3日,由客车网主办,由宇通客车、金龙客车、康明斯、艾里逊、米其林轮胎等公司协办,中国交通报、中国旅游报等多家行业媒体支持,100多家零部件、客车、客运企业参与,80万读者参与投票。

  “中国客车行业安全之星”调查活动是第九届活动的新增项目,颇受关注,众所周知,安全无疑是客车行业永恒的主题,也是客车营运企业正常营运的基础和保障。安全之星的评选通过行业专家及影响中国客车业活动委员会评定,旨在客车行业内广泛深入地传播“安全”的基本理念,引发企业和员工对安全的思考与重视,推动中国客车用户企业探索更为科学安全的发展之路。

  “影响中国客车业2014年度客车安全之星”评选结果及获奖理由如下:

  1、金华青年汽车制造有限公司JNP6128


  获奖理由:青年客车全部采用先进的全承载车身技术及成熟的底盘结构,保证了最好的安全性。豪华客车市场占有率最高,没有一例乘客因事故死亡,目前保持事故零死亡记录。

  2、安徽安凯汽车股份有限公司HFF6100LK10D


  获奖理由:安凯HFF6100LK10D客车采用全承载车身设计,全承载技术以“鸟笼式”整体框式骨架结构代替底盘扣车身的结构,车身整体强度高,安全性能十分优异。

  3、扬州亚星客车股份有限公司YBL6138H


  获奖理由:YBL6138H是亚星以欧洲技术为公路客运打造的钻石之星。车辆采用专利U型梁全承载车身、进口渗锌方钢等,将物理防护和智能安全的完美结合,守护乘客的每一次出行

链接:https://www.chinabuses.com/buses/2015/0109/article_61198.html
客车新闻
客车网推荐阅读
客车网[www.chinabuses.com]版权及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www.chinabuses.com” 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客车网,未经本网授权,任何单位及个人不得转载、摘编或以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www.chinabuses.com”。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2、凡本网注明 “来源:XXX(非客车网)” 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3、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30日内进行。
※ 有关作品版权事宜请联系:copyright#chinabuses.com
品牌推荐 更多>>
南京依维柯汽车有限公司于1995年12月26日成立,于1996年3月1日正式运行,是...
新闻专题 更多>>
2024年1月19日,由中国土木工程学会城市公共交通分会、中国客车网联合主办...
2023上海国际客车展暨国际氢能与燃料电池及加氢站技术设备展览会将于2023年...
微信 分享 咨询 电话 顶部
×
客车网微信二维码
×
×
400-660-026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