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客车网 > 新闻 > 客车新闻 > “2015年度海外市场推荐客车”评选揭晓

“2015年度海外市场推荐客车”评选揭晓

发布时间:2015年01月09日 00:00 作者:木子 来源:客车网[www.chinabuses.com]

  2015年1月9日晚,第九届影响中国客车业2014-2015年度客车网读者调查评选结果公布暨颁奖典礼在北京隆重举行。经过一个月面向海内外读者的网络公开投票,“2015年度海外市场推荐客车"评选结果正式揭晓。


  第九届影响中国客车业2014-2015年度海外市场推荐客车评选活动是由客车网[www.chinabuses.com]主办,此次活动在客车网及中国客车英文网上通过网络投票的形式由海内外读者进行公开、公正、公平的评选。2014年12月1日,客车网读者调查评选活动之一“2015年度海外市场推荐客车”活动正式拉开帷幕,本次评选活动是由客车英文网与艾里逊联合举办。


  1995年,艾里逊变速箱开始在国产公交车上使用。2003年,首次实现搭载国产客车出口。目前,艾里逊已经通过和宇通、金龙、中通、安凯、金旅等国内知名整车厂的合作出口到全球30多个国家和地区。“我们支持中国整车厂商通过整合艾里逊自动变速箱提升车辆性能表现的愿望,艾里逊技术和其他车辆功能改进技术一道帮助推动及扩大中国客车出口。”艾里逊变速箱中国区域总经理周来松先生说,“作为一个零部件厂商,我们深知,客户的成功才是我们的成功。所以近几年来,艾里逊不断与中国的知名客车企业合作,共同开拓海外市场。”


  通过对“2015年度海外推荐客车评选”活动的支持,也进一步展示了艾里逊服务中国客车市场,助力中国客车海外发展的决心和努力。


  “2015年度海外市场推荐客车”评选共得到了来自金龙、海格、金旅、宇通、中通、安凯、青年、福田、黄海、百路佳在内的17家客车企业的32款传统及新能源精品客车参与评选。这些精品客车以过硬的品质和较高的性价比在海外读者心中打造出鲜明的“中国客车”名片。


  本次活动期间,凭借中国客车英文网读者遍及全球两百多个国家和地区的信息平台优势,得到了海内外广大读者热烈响应,共收到有效投票15万余张,读者留言积极、反馈邮件近百封。经过影响中国客车业组委会成员严格的票数统计,共有14款精品客车被评选为海内外读者心目中2014年度海外市场推荐客车。


  中国客车英文网[www.chinabuses.org]将对本次获选的海外市场车型通过各种形式给予重点推荐,并向海外近两百多个国家和地区的读者推广、传递具有代表性的客车产品,通过其成熟的平台,把更多成熟的中国客车产品推向全球市场。


  “2015年度海外市场推荐客车”评选获奖名单:


  1、厦门金龙联合汽车工业有限公司XMQ61299655


  金龙XMQ6129,于每一个重要环节采用世界领先技术及部件,并通过了各种严酷的环境考研,无论世界如何变化无常,XMQ6129都将保持稳健如一的恒久品质,做您忠实可靠的事业伙伴。


  2、郑州宇通客车股份有限公司ZK6131HQ9650


  针对欧盟国家欧六排放切换的变化,宇通公司从2012年就开始着手策划欧六排放的产品开发,经过一年半时间的精心策划、开发,新产品刚上市就接到了法国的60多台批量订单


  3、中通客车控股股份有限公司LCK6125A9587


  外观时尚简约,飘逸俊朗;驾乘空间宽敞舒适,总成成熟、操控性能稳健可靠;科学匹配超低耗能;后四轮,方显强悍动力


  4、厦门金龙旅行车有限公司XML61279575


  “雪豹”系列大型客车延续金旅经典风格,整体造型简洁明朗。前大灯与前围装饰板的设计诠释了简洁、大气而时尚的主题,侧围不锈钢装饰件提升了整车的动感和永久的质感


  5、金龙联合汽车工业(苏州)有限公司KLQ6122B9566


  双前挡造型,俄罗斯中国客车独一无二,外形独特、经典大气;欧五340大马力发动机,动力强劲;全承载车身,独立悬架,安全无忧;进口ZF变速箱,驾驶轻盈


  6、北汽福田汽车股份有限公司北京欧辉客车分公司BJ61809530


  7、金华青年汽车制造有限公司JNP6126L9495


  8、江西凯马百路佳客车有限公司JXK61309450


  9、安徽安凯汽车股份有限公司HFF6121K40D9445


  10、保定长安客车制造有限公司SC69019397


  11、上海申龙客车客车有限公司SLK61299385


  12、扬州亚星客车股份有限公司WERTSTARYBL6148H9350


  13、西安西沃客车有限公司VOLVO93009342


  14、重庆恒通客车有限公司CKZ6126HN49320

 

链接:https://www.chinabuses.com/buses/2015/0109/article_61200.html
客车新闻
客车网推荐阅读
客车网[www.chinabuses.com]版权及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www.chinabuses.com” 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客车网,未经本网授权,任何单位及个人不得转载、摘编或以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www.chinabuses.com”。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2、凡本网注明 “来源:XXX(非客车网)” 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3、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30日内进行。
※ 有关作品版权事宜请联系:copyright#chinabuses.com
品牌推荐 更多>>
南京依维柯汽车有限公司于1995年12月26日成立,于1996年3月1日正式运行,是...
新闻专题 更多>>
2024年1月19日,由中国土木工程学会城市公共交通分会、中国客车网联合主办...
2023上海国际客车展暨国际氢能与燃料电池及加氢站技术设备展览会将于2023年...
微信 分享 咨询 电话 顶部
×
客车网微信二维码
×
×
400-660-026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