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客车网 > 新闻 > 客车新闻 > 豪沃11米纯电动团体客车成功试制下线

豪沃11米纯电动团体客车成功试制下线

发布时间:2015年01月27日 00:00 作者:木子 来源:中国重汽

  豪沃客车自主研制的11米团体纯电动客车JK6116HBEV成功试制下线,经过打压调试后,目前已进入整车试验阶段。


  此款11米团体纯电动客车依托豪沃新一代MAN大中型中端平台,针对企事业单位打造的一款专业级车型,具有整车重量轻,风阻小的突出特点,有效降低能耗损失。全新操纵台人机布置,将造型与功能完美结合,USB充电口一座一口、无线WIFI覆盖。该车采用高功率永磁同步电机,最大扭矩2800NM,为整车提供了强劲动力。储能系统匹配高能量密度磷酸铁锂电池,2小时快速充电,已经过多轮试验台架调配。

 

链接:https://www.chinabuses.com/buses/2015/0127/article_61494.html
客车新闻
客车网推荐阅读
客车网[www.chinabuses.com]版权及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www.chinabuses.com” 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客车网,未经本网授权,任何单位及个人不得转载、摘编或以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www.chinabuses.com”。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2、凡本网注明 “来源:XXX(非客车网)” 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3、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30日内进行。
※ 有关作品版权事宜请联系:copyright#chinabuses.com
微信 分享 咨询 电话 顶部
×
客车网微信二维码
×
×
400-660-026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