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客车网 > 新闻 > 客车新闻 > 大金龙交付南昌10辆LNG双层巴士

大金龙交付南昌10辆LNG双层巴士

发布时间:2015年02月16日 00:00 作者:木子 来源:大金龙官网

  2015年2月12日,江西南昌市2015年首批新增百辆公交车暨双层巴士运营仪式在南昌公交红谷滩配套中心隆重举行,大金龙10辆XMQ6111SGN5双层巴士交付南昌公交运营。江西省交通运输厅党委书记、厅长朱希,南昌市副市长刘家富,南昌市政公用集团总经理万义辉,南昌市公共交通总公司总经理李明等领导出席了运营仪式,并为新车剪彩。此活动受到南昌电视台等媒体的广泛关注。

  为改善市民乘车条件,进一步提升城市公交品质,打造清新绿色南昌,南昌市政府于2013年底,启动新增百辆清洁能源公交计划。2014年,南昌公交响应政府号召,采购了24辆大金龙XMQ6119AGN5豪华公交。今年初,大金龙再次向其交付本批10辆双层巴士。据悉,这是百辆公交计划中唯一的双层巴士订单,将运行于南昌公交红谷滩配套中心至火车站线路。

  此线路途经市政府广场、八一大桥、阳明路等市中心核心路段,被誉为南昌“精品线路”。为方便乘客欣赏“精品线路”的繁华美景,同时也为美丽南昌再添一道亮丽风景线,大金龙XMQ6111SGN5双层巴士经过层层筛选,最终中标。

  运营仪式结束后,朱希厅长等领导登上大巴,试乘了新车。他们一致夸赞了XMQ6111SGN5大气时尚的外观,并对增加中门车内射灯,方便乘客上下车等贴心设计表示认同。

  XMQ6111SGN5是大金龙为契合城市交通发展需要,精心策划设计的LNG双层巴士。该车融合巴士制造先进工艺技术,采用全承载底盘设计,有效提升整车动力性能及承载能力;优化整车制动系统配置,行驶可靠平稳;打造全新后成型顶,使得上下层空调引风道过渡平顺,同时提供更好的后挡风玻璃视野。此车型因卓越的空间改革和优质的性能升级,受到各地公交公司的青睐,在昆明、大丰等旅游城市都有一定的市场。


链接:https://www.chinabuses.com/buses/2015/0216/article_61853.html
客车新闻
客车网推荐阅读
客车网[www.chinabuses.com]版权及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www.chinabuses.com” 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客车网,未经本网授权,任何单位及个人不得转载、摘编或以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www.chinabuses.com”。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2、凡本网注明 “来源:XXX(非客车网)” 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3、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30日内进行。
※ 有关作品版权事宜请联系:copyright#chinabuses.com
品牌推荐 更多>>
南京依维柯汽车有限公司于1995年12月26日成立,于1996年3月1日正式运行,是...
新闻专题 更多>>
2024年1月19日,由中国土木工程学会城市公共交通分会、中国客车网联合主办...
2023上海国际客车展暨国际氢能与燃料电池及加氢站技术设备展览会将于2023年...
微信 分享 咨询 电话 顶部
×
客车网微信二维码
×
×
400-660-026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