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客车网 > 新闻 > 客车新闻 > 松正电动汽车通过国家级企业技术中心认定

松正电动汽车通过国家级企业技术中心认定

发布时间:2015年03月05日 00:00 作者:木子 来源:客车网[www.chinabuses.com]

  日前,天津市松正电动汽车技术股份有限公司获得由国家发展改革委、科技部、财政部、海关总署、国家税务总局联合颁发的“国家认定企业技术中心”认定,是国内新能源汽车零部件企业首家获得国家级企业技术中心认定的单位。

天津市松正电动汽车技术股份有限公司

天津市松正电动汽车技术股份有限公司


  国家企业技术中心是国家技术创新体系的重要组成部分,承担企业要具有领先于同行业的技术创新能力、创新人才优势和经济实力,拥有核心自主知识产权,在业内形成具有广泛影响力的品牌知名度,并且具有较强的国际竞争力。松正电动汽车作为2014年度天津市唯一入选企业,获此荣誉是对松正长期坚持自主创新,发展自主知识产权、开发“杀手锏”产品、依靠技术进步支撑公司发展的认可和肯定。

天津市松正电动汽车技术股份有限公司厂间


  早在2013年12月,公司已推出了面向城市公交的松正4代插电式深混动力系统,装载该系统的插电式深混动力公交车(12米车,18吨满载,空调关)在非插电状态下百公里平均油耗达到20升水平,纯电动时间占比超过70%,PM颗粒物排放减少90%,产品可靠性、安全性直接对标国际。经中国汽车工程学会组织专家组鉴定该项目成果达到国际领先水平,已经在天津、盐城、郑州、合肥公交上线运营,近3个月新增数量达1600台,累计销售近8000辆,连续两年国内市场占有率超过30%。现今,松正在已经成熟的3代混联系统,4代插电式深混系统的基础上,还推出了松正松正4S插电式深混、4C插电式深混、松正MINI、松正双电,形成了面向城市公交的新能源汽车动力系统系列产品,全面覆盖国内公交需求。

松正国家企业技术中心


  松正国家企业技术中心成立后,将进一步深入研发面向中国城市公交的电动化解决方案,提高新能源汽车的节能效果及可靠性,推动插电式混合动力、在线充电、快充式公交车的迅速普及及快速发展。


  没有枯竭的能源,只有枯竭的技术。此次认定通过,必将为公司的发展奠定良好的基础,为公司的科技创新打造广阔的平台。未来,松正作为天津市科技小巨人领军企业,将以此为契机,坚持积极开拓进取,引领行业创新,推动天津市新能源汽车体系建设,引领新能源汽车发展,为我国新能源汽车的发展作出更大贡献。

链接:https://www.chinabuses.com/buses/2015/0305/article_62042.html
客车新闻
客车网推荐阅读
客车网[www.chinabuses.com]版权及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www.chinabuses.com” 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客车网,未经本网授权,任何单位及个人不得转载、摘编或以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www.chinabuses.com”。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2、凡本网注明 “来源:XXX(非客车网)” 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3、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30日内进行。
※ 有关作品版权事宜请联系:copyright#chinabuses.com
品牌推荐 更多>>
南京依维柯汽车有限公司于1995年12月26日成立,于1996年3月1日正式运行,是...
新闻专题 更多>>
2024年1月19日,由中国土木工程学会城市公共交通分会、中国客车网联合主办...
2023上海国际客车展暨国际氢能与燃料电池及加氢站技术设备展览会将于2023年...
微信 分享 咨询 电话 顶部
×
客车网微信二维码
×
×
400-660-026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