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客车网 > 新闻 > 客车新闻 > 九龙汽车捐赠地方政府30辆纯电动汽车

九龙汽车捐赠地方政府30辆纯电动汽车

发布时间:2015年03月06日 00:00 作者:木子 来源:九龙汽车官网

  30台九龙E6纯电动汽车顺利捐赠给扬州市江都区政府,这批纯电动汽车将作为学生接送专线车辆,用于扬州市江都区学生的日常接送工作,以便为学子们遮风挡雨,时刻护航他们的求学之路。九龙汽车还派遣专业人员对这批车的驾驶员专门进行了培训,让驾驶员对纯电动汽车驾驭自如,保证汽车行驶过程中的绝对安全和环保。

九龙E6纯电动汽车

九龙E6纯电动汽车


  守护风雨上学路,九龙E6以纯电动之心真诚相待。相较于传统的学生接送专用车,九龙E6除了在外观和安全方面传承了九龙一贯的高品质以外,还从乘坐感受和使用性能着手,大大提升了产品的舒适性和经济性。首先,其搭载的交流永磁电机匹配了具有智能集中式管理系统的磷酸铁锂动力电池,不仅使整车具备了200公里的超长续航能力,也显著降低了车内噪音,使车厢环境更加安静,更加舒适。此外,九龙E6纯电动汽车百公里使用成本仅为18元,同时还免除了发动机、变速箱等部件的保养费用,实际使用成本仅为传统汽车的六分之一,真正实现了零排放的节能环保要求。兼具家用交流电充电、220V交流充电桩充电和直流快充机充电的多种充电方式是九龙E6又一特点,最快充电仅需2小时,从根本上保障了车辆的百分百出勤率。

九龙纯电动学生专用车

九龙纯电动学生专用车


  积极参与纯电动汽车发展,服务人民大众绿色出行,九龙汽车在纯电动汽车领域积极探索,率先在行业内拥有自主知识产权的整车控制器(VCU)开发平台技术,建立了完善的研发生产体系,形成了包括E4、E6、E7等车型在内的九龙纯电动车产品系列,为纯电动汽车市场注入了一股新的活力。


  企业是社会的一份子,取之社会,更应回馈社会。作为近年来高速发展的国内自主品牌民营车企,九龙汽车一直保持一颗公益的心态来做企业、树品牌。致力纯电动汽车发展,尽最大努力为绿色出行贡献力量,江苏九龙汽车发展之中不忘初心,保持清洁的环境,造福社会。

链接:https://www.chinabuses.com/buses/2015/0306/article_62059.html
客车新闻
客车网推荐阅读
客车网[www.chinabuses.com]版权及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www.chinabuses.com” 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客车网,未经本网授权,任何单位及个人不得转载、摘编或以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www.chinabuses.com”。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2、凡本网注明 “来源:XXX(非客车网)” 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3、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30日内进行。
※ 有关作品版权事宜请联系:copyright#chinabuses.com
品牌推荐 更多>>
南京依维柯汽车有限公司于1995年12月26日成立,于1996年3月1日正式运行,是...
新闻专题 更多>>
2024年1月19日,由中国土木工程学会城市公共交通分会、中国客车网联合主办...
2023上海国际客车展暨国际氢能与燃料电池及加氢站技术设备展览会将于2023年...
微信 分享 咨询 电话 顶部
×
客车网微信二维码
×
×
400-660-026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