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客车网 > 新闻 > 客车新闻 > 国际品质成焦点 江淮星锐再获大订单

国际品质成焦点 江淮星锐再获大订单

发布时间:2015年03月13日 00:00 作者:木子 来源:易车网

  江淮星锐欧系轻客的国际品质再次获得充分肯定。继年前美国领事馆采购江淮星锐6系厢货之后,江淮星锐4系又获得了西方最大的数控机床制造商——美国哈斯机床的持续青睐。日前,美国哈斯自动数控机械(上海)有限公司批量采购了江淮星锐4系用作维修车。事实上,自去年年底,哈斯自动数控机械(上海)有限公司已经陆续对星锐4系车型进行了批量采购,如此高密度地采购,让行业内再次聚焦江淮星锐的国际品质。尤其是在同合资品牌同台较量的竞标中能脱颖而出,充分印证了江淮星锐更胜一筹的国际化产品力。


  量身定制维修车解决方案


  CustomizedServicevanSolution


  此次交付的星锐4系维修车正是江淮星锐完全按照使用者的用车需求进行量身定制。据了解,为了充分满足流动服务作业的需求,星锐改装人员多次与使用者深入沟通,反复修改调整改装方案。例如,车厢内后舱柜组采用左右对称结构布局,满足使用者所需维修车功能,充分确保维修车具备极强的业务移植能力。在此基础上,还特别强化了安全性设计。并且所配备的柜子和货架的尺寸也都完全按照哈斯公司零部件的大小设计。再加上,星锐4系内部承载空间高达7.8m3,车身设计近乎长方形使空间利用率达到95%,能够充分保障各种维修备件的科学合理布局。


  “哈斯自动数控机械(上海)有限公司领导对改装效果非常满意,连称‘Good’!”江淮星锐上海经销商上海万佳汽车销售有限公司总经理高进告诉记者,“目前,星锐4系维修车已经服务于哈斯在中国各地的很多网点。”

江淮星锐

江淮星锐


  国际化产品力跨越合资品牌


  “最让我们激动的是,此次采购,欧系轻客两大合资品牌也是采购候选,客户对三款样车进行了反复的试用和对比之后,最终选择了星锐。”高进表示,“客户的选择对于我们来说是一个很大的肯定,这充分表明了江淮星锐国际化的产品实力已经跨越了合资品牌,成为了时下用车的全新选择。”


  “从用车反馈来看,星锐4系工具车使命必达,外观醒目大气,受到了客户的颇多好评。”高进还提到,一般而言,服务用车都讲究迅速反应、快速维修,因此客户往往对工具车的品质要求非常高。“星锐4系率先采用车身激光焊接等先进技术,极大地提高了车辆本身的稳定性。承诺5年20万公里超长质保,我们对品质的自信也给客户吃了一颗定心丸。”为确保车辆较好的运转,江淮星锐还针对车辆的使用、维修、保养等注意事项对哈斯自动数控机械(上海)有限公司进行网络视频培训,并为其配备了售后服务专员。“同时,星锐不仅购车超值,一年下来,平均每台车还能省下8000元的维修保养费用。超值性价比也是江淮星锐能够脱颖而出的关键因素。”


  “除了获得国际名企选择之外,江淮星锐6系厢货还获得了美国领事馆的青睐。”高进表示。相较于市场传统品牌,江淮星锐在解决方案能力、产品品质、售后服务以及性价比等多方面都表现出了极大地跨越,给用户带来了升级换代的用车体验。不难预见,江淮星锐欧系多功能商用车在上海市场的影响力还将持续发酵。

 

链接:https://www.chinabuses.com/buses/2015/0313/article_62184.html
客车新闻
客车网推荐阅读
客车网[www.chinabuses.com]版权及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www.chinabuses.com” 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客车网,未经本网授权,任何单位及个人不得转载、摘编或以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www.chinabuses.com”。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2、凡本网注明 “来源:XXX(非客车网)” 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3、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30日内进行。
※ 有关作品版权事宜请联系:copyright#chinabuses.com
品牌推荐 更多>>
南京依维柯汽车有限公司于1995年12月26日成立,于1996年3月1日正式运行,是...
新闻专题 更多>>
2024年1月19日,由中国土木工程学会城市公共交通分会、中国客车网联合主办...
2023上海国际客车展暨国际氢能与燃料电池及加氢站技术设备展览会将于2023年...
微信 分享 咨询 电话 顶部
×
客车网微信二维码
×
×
400-660-026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