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客车网 > 新闻 > 客车新闻 > “安凯美丽中国行”第三季强势回归!

“安凯美丽中国行”第三季强势回归!

发布时间:2015年03月26日 00:00 作者:木子 来源:客车网[www.chinabuses.com]

  新能源,新产品!在响应环境保护,推进节能环保,共建美丽中国的道路上,安凯也是蛮拼的。

“安凯美丽中国行”第三季活动在上海启动

“安凯美丽中国行”第三季活动在上海启动


  2015年3月26日,安凯美丽中国行第三季在上海隆重启动,来自苏沪地区的旅游、团体租赁公司以及多家客车行业媒体到场参加,共同领略了安凯带来的产品和新能源技术盛宴。活动现场,安凯还展出了HFF6850K10EV、A6等新能源和新产品,近期担任两会护航任务的明星公务车型——宝斯通也高调展出,让在场嘉宾近距离感受自主品牌的风采。

安凯客车党委书记李永祥在“安凯美丽中国行”启动仪式上致辞

安凯客车党委书记李永祥在“安凯美丽中国行”启动仪式上致辞


  强势回归“新安凯”意在新价值


  作为安凯客车的大型品牌主题活动,“安凯美丽中国行”早已是客车行业内名气颇高的“熟面孔”,“安凯美丽中国行”是安凯客车在全国范围内进行的具有重大影响力的推广活动。活动始于2013年,第一季的主题是传播绿色旅游文化,关注中国旅游交通产业,将绿色环保客车的魅力带到祖国各地,并开展了一系列环保公益活动,让美丽中国深入人心。2014年第二季的主题是“价值发现之旅”,作为品牌建设的重要一年,安凯客车提出了“新安凯新价值”口号、发布安凯“e控”系统和安凯第五代电动车,开始在市场上收获成果。

产品研发部部长赵理想深度解析安凯新客车

产品研发部部长赵理想深度解析安凯新客车


  2015年3月26日,安凯美丽中国行第三季强势回归,安凯客车迎来全新启程!面临新形势、新发展,安凯客车把握趋势,顺势而为。本次活动以“新能源、新产品”为主题,通过全年的系列活动将安凯的新能源、新产品以贴心的服务理念、热诚的客户关怀送到全国用户身边,为广大用户带来全新的价值体验,让“安凯美丽中国行”继续美丽!

安凯客车新能源营销部业务主管王萍解读2015新能源汽车产业政策

安凯客车新能源营销部业务主管王萍解读2015新能源汽车产业政策


  新的一年,新安凯带给大家更多的新期待。启动仪式现场,安凯新能源客车、宝斯通、A6等新品、精品悉数亮相,产品范围覆盖新能源公交、客运、通勤、高端商务用车等范畴,全面展示安凯客车之美。

上海申旅汽车服务有限公司总经理唐建国谈安凯缘

上海申旅汽车服务有限公司总经理唐建国谈安凯缘


  2015开局“新安凯”聚焦新能源


  2015年,是中国客车市场充满活力的一年,根据交通运输部规划,至2020年,新能源汽车在交通运输行业的应用应初具规模,在城市公交、出租汽车和城市物流配送等领域的总量达到30万辆。

安凯客车

安凯美丽中国行带来的安凯新能源客车


  新能源市场已经成为客车企业新的业务增长点,而安凯在新能源领域早有布局,此次安凯4款新能源产品重拳亮相,向客户和媒体集中展示,同时还重点推介了新能源研发成功的重磅——“e控“系统。该系统是安凯客车自主研发的新一代新能源客车智能管理系统,它将信息技术和新能源汽车技术进行有机融合,去年9月初次发布就赢得了行业赞赏。“e控”创造了中国新能源客车的四个第一:第一个针对新能源客车全运行环节的智能管理系统;第一个将12寸防眩光液晶大屏应用到新能源客车上的智能管理系统,可通过触摸屏对客车进行各类操作;第一个可以对新能源客车故障进行智能诊断的智能管理系统;第一个让乘客、司机、管理人员可以同时使用的智能管理系统。安凯“e控”系统目前已正式应用于安凯第五代纯电动客车上,为客车行业带来全新的新能源价值体验。

安凯新能源公交

“安凯美丽中国行”展示安凯纯电动公交客车


  目前安凯客车已建成年产6000辆的新能源客车生产线和国内唯一的“国家电动客车整车系统集成工程技术研究中心”,新能源客车在技术研发和市场化推广方面行业领先,共有76款新能源客车获国家公告,公告数量全国第一,并在全国35个城市进行示范运营,获得客户良好口碑。

安凯新能源客车

安凯新能源客车演绎绿动之美


  公车新明星安凯宝斯通广受关注


  本次启动仪式上,安凯亮出全新产品,其中,近期担任“两会”护航任务的宝斯通受到最大关注。


  作为中国中型高端客车市场的经典车型,宝斯通拥有相当丰富的政务接待经历。今年两会期间,安凯宝斯通成为接送“两会”代表的服务保障车,为代表们保驾护航。而在去年,宝斯通还多次担任中央领导人的出行座驾,护航习近平主席在江苏南京、镇江的考察。此外,宝斯通还曾经服务海关总署、解放军三军仪仗队、上海世博会等政府部门和高端会议,为自主品牌争得荣誉。


  在2015安凯美丽中国行活动出场后,宝斯通将走起“平民化”的路线。此次活动的展出仅是一个开始,在今后安凯美丽中国行即将开展的各站点中,宝斯通还有望再度参与,让更多人感受这款明星车型的魅力,也让这季活动更值得期待。

“两会”公务车明星也是沪上首选


  建设“新安凯”“美丽中国行”盛装起步


  2015年“新安凯”正式进入全面建设阶段。安凯领导在会上表示,安凯客车将继续从产品质量、服务水平、员工满意度等角度内外兼修,把“敬客经营”作为开展各项工作的出发点和落脚点,实现品质优先,为用户和行业带来积极正能量。

关注安凯纯电动公交客车电池方案


  2015年,安凯客车将重点向市场推出两款全新车型——A6和A8,这两款车型是安凯定位于中长途公路客运及旅游客运市场打造的全新高性价比的产品,具有高安全性、高可靠性、超省油、超舒适的显著特点。该产品系列采用正向研发,安全性达到国内领先水平。


  2015年国家深化改革实践继续挺近,节能减排、发展低碳经济的呼声持续高企,市场需求和国家政策双重驱动,面对新的机遇,安凯也已经好牌在手。随着“安凯美丽中国行”系列活动的持续升温,安凯客车表现出了强大的发展动力和增长势头。安凯将把“e控”系统等全新创新成果带给更多人,同时,借助“安凯美丽中国行”活动的品牌传播效应,让更多人认识到以宝斯通为代表的自主品牌的魅力。

链接:https://www.chinabuses.com/buses/2015/0326/article_62398.html
客车新闻
客车网推荐阅读
客车网[www.chinabuses.com]版权及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www.chinabuses.com” 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客车网,未经本网授权,任何单位及个人不得转载、摘编或以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www.chinabuses.com”。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2、凡本网注明 “来源:XXX(非客车网)” 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3、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30日内进行。
※ 有关作品版权事宜请联系:copyright#chinabuses.com
品牌推荐 更多>>
安徽安凯汽车股份有限公司(简称“安凯客车”)是国家定点生产高、中档,大、... [阅读]
新闻专题 更多>>
这是一个好的时代,也是一个新的时代,对于新能源客车来说尤为如此。2018年...
安凯美丽中国行,见证安凯客车的成长;连续至今第五届;坚持者引领坚持价值...
微信 分享 咨询 电话 顶部
×
客车网微信二维码
×
×
400-660-026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