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客车网 > 新闻 > 客车新闻 > 海外捷报再传 大金龙202辆轻客出口尼日利亚

海外捷报再传 大金龙202辆轻客出口尼日利亚

发布时间:2015年03月31日 00:00 作者:木子 来源:客车网[www.chinabuses.com]

  大金龙在2014年海外市场“战绩”斐然,2015更是迎来开门红,稳定优势市场尼日利亚再传新捷报。3月25日,202辆大气时尚的大金龙凯歌,停泊在厦门现代码头,整装待发。预计2015年6月初,这批车辆将正式开始上线营运,穿梭于尼日利亚的大街小巷,在遥远的非洲古国担当打着金龙烙印的“中国使者”。

202辆大金龙凯歌装船中


  “内外兼修”赢得客户青睐


  本批202台车的客户为当地最大的客运公司,客运范围覆盖其国内主要城市,与金龙合作已有数年历史。该客户是大金龙凯歌的铁杆用户,自其上市以来,已订购近千辆。


  大金龙凯歌之所以受到如此青睐,主要得益于其丰富的“内涵”:2.7L排量的汽油发动机为满足客户日常频繁的载客需求提供了可能,尤其符合当地车辆日均里程长的特点;宽敞舒适的载客空间,在提供更多的座位数、提高经济收益的同时,也满足了乘客对乘坐舒适度的要求;ABS+EBD,倒车雷达等配置,提供了多重的安全保障。因此,凯歌已成为尼日利亚客运工具的首选。


  除客运需求以外,大金龙凯歌在其它领域也一样“大显身手”。凯歌外观时尚大气,内饰舒适豪华,作为一款时尚、商务的大型豪华商旅车,可以满足中高端商务、团体、旅游的需求,也为企、事业、机关单位公务出行提供了多种选择。大金龙凯歌广泛应用于公、检、法、司警务和医疗救护等用途。


  金龙轻客征服尼日利亚


  尼日利亚已被锁定为凯歌外销的重点目标,2014年每季度都有上百辆大金龙凯歌向其出口,大金龙不断在非洲第一人口大国上演“帽子戏法”。不仅如此,大金龙轻客的整体销售成绩在当地也十分抢眼。


  由于尼日利亚地形复杂多样,路况极差,轻客成为人们出行,乃至长途运输的主要交通工具,因此当地市场需求大,轻客产品竞争激烈。2014一年里,尼日利亚市场面临着汽车产业政策不断变化和调整、埃博拉病毒侵袭、政局不稳等复杂环境下,大金龙轻客却仍然逆势增长,全年销量821台,稳居中国出口品牌第一!比2013年的389台同比增长111.1%,其中大海狮销量增长了6倍以上,实现了数量上的巨大突破和飞跃。


  近几年来,随着批量大金龙轻客产品进驻尼日利亚,KINGLONG已成为尼日利亚家喻户晓的品牌,拥有庞大的忠实粉丝。“我们尤其满意大金龙优质的产品、贴心的售后服务以及较高的综合性价比。”谈及大金龙轻客,客户赞不绝口。正因如此,大金龙轻客才能在尼日利亚市场的地位日趋稳固,市场占有率逐步提升。本次202台订单的取得,是其对大金龙品牌高度认可的具体表现。


  尼日利亚客户更表示,将逐步以凯歌产品取代其现有旧车型,完成用车更新换代。他说:“期待未来大金龙轻客尽情驰骋在尼日利亚全国各地区!”


  全面布局助力品牌提升


  大金龙轻客事业部成立于2007年,在轻客市场虽属于后起之秀,却以每年产销25%以上的增速飞速成长。2014年海外市场全年销量10233台,稳居行业第二。目前,大金龙轻客共计出口全球60多个国家和地区,并且在尼日利亚、埃及、玻利维亚等多个市场占据主要地位。在现代码头,记者就了解到与尼日利亚凯歌同期装船的还有210辆出口玻利维亚的大金龙金威。

 


  210辆大金龙金威即将发往玻利维亚


  大金龙轻客之所以能在海外市场一路过关斩将,大放异彩,源于其深远的战略布局。在产品方面,大金龙平均每年就增加一个车型平台,开发十余种车型,以应对不同国家的市场需求;而在营销网络建设,仅去年,拓展的海外市场就有9个;备件供应的准确性和及时性稳步提升,主动服务力度加强,使大金龙售后服务口碑相传;此外,推广策略也有亮点,参加当地展会、巡展,并举行节假日促销活动,无疑是大金龙轻客在海外的好广告。


  大金龙海外营销总监谢卫国表示:“金龙轻客是大金龙经过多年积淀,精心组建的一支生力军,在技术、工艺、设备等方面有着得天独厚的优势。所谓厚积而薄发,才有了逐年的醒目增长。未来几年,我们仍将在产品、工艺改善、服务、营销网络建设等方面不断努力,向着更高的销售目标迈进,争取让更多的精品轻客为全球客户服务。”

链接:https://www.chinabuses.com/buses/2015/0331/article_62467.html
客车新闻
客车网推荐阅读
客车网[www.chinabuses.com]版权及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www.chinabuses.com” 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客车网,未经本网授权,任何单位及个人不得转载、摘编或以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www.chinabuses.com”。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2、凡本网注明 “来源:XXX(非客车网)” 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3、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30日内进行。
※ 有关作品版权事宜请联系:copyright#chinabuses.com
品牌推荐 更多>>
南京依维柯汽车有限公司于1995年12月26日成立,于1996年3月1日正式运行,是...
新闻专题 更多>>
2024年1月19日,由中国土木工程学会城市公共交通分会、中国客车网联合主办...
2023上海国际客车展暨国际氢能与燃料电池及加氢站技术设备展览会将于2023年...
微信 分享 咨询 电话 顶部
×
客车网微信二维码
×
×
400-660-0262